從台灣走出全世界 MUCHTEL A1

2010/05/30
68644
MUCHTEL(移動樂科技)在 2010 年五月推出了時尚最熱門的 Android 系統手機,MUCHTEL 名字在台灣市場上雖然比較陌生,但這一次所推出的 MUCHTEL A1 手機真的讓人大大驚艷。MUCHTEL A1 整體外觀走潔淨路線,全機使用水晶透明白色外殼加上銀邊點綴,在解析度方面使用 3.2 吋電容式觸控螢幕。相機規格上則是使用 500 萬自動對焦、LED 閃光燈,現在購買者還有加送 4GB microSD 及精美的純白耳機。純白耳機僅限前 1,000 名的消費者,才有機會獲得。

本文章相關圖片



【MUCHTEL A1 外觀介紹】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MUCHTEL A1 手機基本六面寫真展示。(點圖可放大看原圖)

本文章相關圖片
▲MUCHTEL A1 手機大小為 116.4 x 58.1 x 12.9mm,3.2 吋(320 x 480 pixels)電容式螢幕,目前手機系統使用的是Android 1.6,雖然不是目前多數新推出 Android 手機所使用的 Android 2.1,不過廠商已經保證日後一定會提供系統升級。CPU 使用 Qualcomm MSM7227 600MHz,內建容量為 512MB ROM、256MB RAM,以 512MB ROM 安裝上百個應用程式是十分足夠的。

本文章相關圖片
▲MUCHTEL A1 的外觀設計用心,採用雙層外殼包覆,在實心白色底層外又多加一層透明外殼,原廠稱為水晶透明殼,這樣的設計讓手機質感更加提升。

本文章相關圖片
▲MUCHTEL A1 機身外圍綴有銀邊以提升手機質感。聽筒左邊另有感光和距離感應器,感光感應器會依環境的光度自動調整螢幕亮度以減少耗電;而距離感應器會自動偵測臉部與螢幕距離,在通話時將螢幕關閉,避免臉部不慎誤觸螢幕按鍵,離開臉部時則會自動再將螢幕開啟。

本文章相關圖片
▲MUCHTEL A1 機身下方共有五個感應式按鍵和一個實體 Home 鍵,上方分別為 MENU 鍵、搜尋鍵、返回鍵;下方則是通話鍵、Home 鍵及掛斷鍵,左下方黑點為麥克風收音孔。

本文章相關圖片
▲MUCHTEL A1 機身厚度僅有 12.9mm ,設計上厚度剛好。機身的左邊只有一個 microUSB 插槽,使用上必須先把蓋子打開,即可傳輸或充電。

本文章相關圖片
▲MUCHTEL A1 機身右邊有音量控制鍵及下方的相機鍵,相機按鍵為兩段式按鍵,半按下去會先自動對焦,全按下去才會截取相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MUCHTL A1 機身上方有一個 3.5mm 標準耳機孔,讓消費者可以使用自己喜歡的耳機來聽音樂,旁邊則為電源鍵。

本文章相關圖片
▲MUCHTEL A1 機身下方有一個吊飾孔,先打開電池蓋才可以安裝吊飾。

本文章相關圖片
▲MUCHTEL A1 相機有 500 萬自動對焦加上 LED 閃光燈,相機有懷舊、負片、黑白、淺藍色、淺紅色、淺綠色多種效果以供選擇。白平衡則有白熾燈、螢光燈、白天、多雲多種設定。另外,錄影方面也有 MPEG4、H.263 可供選擇。

本文章相關圖片
▲MUCHTEL A1 機身背面下方有一個大大的喇叭孔,手機於平放時,來電鈴聲的穿透力足夠,不用擔心會聽不到鈴聲。

本文章相關圖片
▲MUCHTEL A1 打開電池蓋後就可看到 SIM 卡插槽及 microSD 插槽,雖然不用移除電池就可以拔除記憶卡,但是手機的設計是不支援記憶卡熱插拔,這是基於使用安全上的考量。因此手機裝設安全偵測裝置,電池蓋打開後,手機就會自動切斷電源,以避免靜電產生。

本文章相關圖片
▲MUCHTEL A1 電池容量為 1,230mAh,除了待機時間,若平均每天上網約一小時,則兩天需要充電一次。

本文章相關圖片
▲▲MUCHTEL A1 外盒大量運用了天空藍,更加能突顯其潔白的機身外觀,也格外顯現出廠商的用心。MUCHTEL A1 包裝內含手機、電池、microUSB 傳輸線、USB 插頭、4GB microSD 及限量純白耳機。


timmilk 於 2010/5/27 下午 07:50:09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3.2 吋
  • 主相機畫素
    5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256 MB
  • 電池容量
    1230 mAh(毫安培)
  • 機身重量
    122.8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698517

    提姆水晶 6/2/2010 at 7:05 AM

    引用『aa』所述:
    那就 made in taiwan 阿~HTC都可以....你這什麼牌子還MIC,還台灣走出去........不要再幫忙吹噓了~~made in china不是從台灣走出全世界Made in taiwan才是..........恕刪
    哇…火氣不要那麼大啦…
    我想價錢應該還是一個最重要的問題…
    不過你說的這個也是個問題點啦
    我想還是有人會想要自己的東西都是MIT的

    說不定廠商看到這個…
    下次會注意到這個問題…

  • Default sogi

    不喜歡蘋果 6/1/2010 at 12:06 AM

    那就 made in taiwan 阿~
    HTC都可以....你這什麼牌子還MIC,還台灣走出去........
    不要再幫忙吹噓了~~made in china不是從台灣走出全世界
    Made in taiwan才是

  • Mem698517

    提姆水晶 5/29/2010 at 5:52 PM

    引用『aa』所述:
    從台灣走出全世界 MUCHTEL A1..........為什麼是made in china...標題怪怪的..........恕刪
    made in china 應該是因為手機是富士康代工的吧…但是 MUCHTEL A1 內外設計都是台灣人做的呀…所以整體性是台灣設計製造的喔…說真的跟其他低價的 android 手機相比,MUCHTEL A1 質感真的很好,介面設計也很可愛喔。

  • Mem698517

    提姆水晶 5/29/2010 at 5:48 PM

    引用『記憶由心』所述:
    看電子書除了熊貓閱讀器程式外.(它是簡體的耶)是否還有其它的軟體也可支援看電子書的阿..有繁中的嗎?..........恕刪
    MUCHTEL A1 在線上商站中就是提供熊貓閱讀器…應該是有合作關係吧…至於是否可以使用其他軟體看電子書就沒有去測試使用了,不過應該是不行的吧。因為應該還是有保護制度的吧。

  • Mem698517

    提姆水晶 5/29/2010 at 5:39 PM

    引用『Amo』所述:
    外觀質感感覺還不錯不過不曉得塑膠感會不會很重??..........恕刪
    塑膠感真的比較多啦…因為手機外層多了透明殼,不過就是多了這一層透明殼,讓手機更有質感

  • Mem698517

    提姆水晶 5/29/2010 at 5:36 PM

    引用『daph』所述:
    軌跡記錄器好像很有趣,沒有導航功能嗎?手機的正面實在太平了吧!不夠美喲~..........恕刪
    軌跡記錄器就只有記錄的功能,沒有導航功能耶…不過自行再去下載導航軟體就可以啦…
    手機正面是很平整,不過現在大家手機都是設計成這樣耶…大家都跟 iPhone 很像啦!!

  • Mem698517

    提姆水晶 5/29/2010 at 5:11 PM

    引用『默默』所述:
    原本看的還蠻心動的結果到後面發現手機的溫度那麼高只好跟他說掰掰了..........恕刪
    溫度方面…是因為我在測試時使用了 GPS、上網加上了插著充電器,所以會比較容易過熱,不過雖然有過熱的情形,但不會去影響到手機的使用性,就只是會感覺到溫溫的。

  • Mem698517

    提姆水晶 5/29/2010 at 5:09 PM

    引用『柚子』所述:
    這隻就是Vibo A688的兄弟機種,同一家作的,卻補足了A688不足的部分!但實測怎麼沒有寫到Flash的部分,這支有支援Flash Lite。..........恕刪
    Dear 柚子:
    Flash 部份我有使用我自己之前在使用日系手機的 SWF 檔案,但 MUCHTEL A1 都無法開啟耶…
    所以網頁部份就沒有去使用看看 Flash 了。

  • Default sogi

    不喜歡蘋果 5/27/2010 at 10:40 PM

    從台灣走出全世界 MUCHTEL A1..........
    為什麼是made in china...標題怪怪的



  • Mem671609

    星相隨 5/26/2010 at 8:08 PM

    看電子書除了熊貓閱讀器程式外.(它是簡體的耶)
    是否還有其它的軟體也可支援看電子書的阿..有繁中的嗎?

    linboten 於 2010/5/26 下午 12:08:46 修改文章內容

  • Default sogi

    Amo 5/26/2010 at 8:46 AM

    外觀質感感覺還不錯
    不過不曉得塑膠感會不會很重??

  • Mem671624

    Rds 5/26/2010 at 7:33 AM

    引用『提姆水晶』所述:
    MUCHTEL A1 內建有軌跡記錄器,可以用來記錄你去過的路線。軌跡記錄器可以選擇步行、自行車、汽車三種模式..........恕刪
    軌跡記錄器好像很有趣,沒有導航功能嗎?

    手機的正面實在太平了吧!不夠美喲~

  • Mem690716

    默默 5/26/2010 at 7:11 AM

    引用『提姆水晶』所述:
    不過在測試時有出現過熱的問題,一邊充電一邊使用網路、GPS 時,手機溫度最高有達到 61℃,還好手機不會因為有過熱現象而出現操作不順的問題。..........恕刪
    原本看的還蠻心動的
    結果到後面發現手機的溫度那麼高
    只好跟他說掰掰了

  • Mem688768

    大寶貝 5/26/2010 at 3:30 AM

    Flash Lite 應該只能顯示廣告Banner吧
    臉書的小遊戲 還是無法顯示的

  • Mem688298

    pei 5/26/2010 at 3:27 AM

    過熱好可怕喔==
    不過價錢還算便宜說~

  • Mem482139

    柚子 5/24/2010 at 7:12 AM

    這隻就是Vibo A688的兄弟機種,同一家作的,卻補足了A688不足的部分!

    但實測怎麼沒有寫到Flash的部分,這支有支援Flash Lite。

    nkhs9412235 於 2010/5/23 下午 11:13:32 修改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