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Motorola C375 & C266首度亮相

2003/11/22
1296
  記者:Motorola

為了迎合時下年輕人最純真夢幻的流行熱潮,摩托羅拉在2003年底推出Motorola C266與C375 二款新手機,將粉色「卡哇咦」的青春氣息注入新產品,不但讓7年級生的手機採購計畫有了更多的選擇...卡哇咦外型、『粉』精彩功能與應用 讓七年級生『粉得夠徹底』

Motorola C266、C375亮麗登場,散發彩色動人能量!

為了迎合時下年輕人最純真夢幻的流行熱潮,摩托羅拉在2003年底推出Motorola C266與C375 二款新手機,將粉色「卡哇咦」的青春氣息注入新產品,不但讓7年級生的手機採購計畫有了更多的選擇,也讓行動通訊市場更添活力與風采。由其,Motorola C266、C375以市場上最具競爭力的價格,提供全彩螢幕、鈴聲混音、16及32階和弦鈴聲與換殼設計等多項功能,讓時下青少年不得不大呼過癮。

Motorola C266由全虹獨家代理,簡配單機售價為3,990元, 搭配指定門號售價為999元,並贈送一個限量彩殼; Motorola C375由神腦代理,簡配單機建議售價為4,990元, 全省各大通訊行均有販售。

走在全彩時代的尖端 摩托羅拉帶給你多樣色彩的生活

摩托羅拉亞太區副總裁暨台灣區個人通訊事業部業務部總經理蕭承統表示,2003年年底開始的手機市場爭奪戰,已經全面由黑白的戰爭進入到彩色的戰爭,為因應市場的需求,各家業者都已經紛紛推出中低價彩色螢幕的手機。至於2004年手機的整體市場趨勢,彩色螢幕仍是銳不可當的流行風潮,搭配上附加的加值服務、與眾不同的外型以及絕佳的產品功能,才能獲得消費者的青睞。

摩托羅拉台灣區個人通訊事業部市場行銷部總經理黃玉瑩也表示,對年輕消費者而言,完美的流行不僅包括服飾、彩妝、鞋子,配件也是一項不可或缺的重點。並隨著行動通訊用品流行的演變,手機早已成為年輕人必備的配件,儼然是展現獨特風格與品味的重要元素,不僅是外型要酷、顏色要炫,更重要的是粉重要的功能與應用服務也要跟得上潮流,才能讓年輕族群展現最不一樣的自我。

Motorola C375讓世界粉美好

針對七年級生而推出的Motorola C375擁有如果凍般可愛的外殼, 夢幻般的粉紅以及超飄逸的淡藍,深深地抓住這一群情竇初開少女少男的心;4096色, 96*65像素的C375可以更換前後彩殼,上市初期有甜心粉與泡泡藍二種顏色可供選擇。Motorola C375的超強MMS功能絕對會讓使用者大為驚喜,逗趣的文字、可愛的圖片、32和絃鈴聲,使用者可以用圖文並茂的MMS傳達簡訊, 還可以下載卡拉OK, 讓七年級生隨時隨地想唱就唱, 儼然成為行動卡拉OK歡唱一族。

Motorola C266讓你直來直往

而針對年輕族群愛現、耍酷的性格,摩托羅拉也特別推出4096色彩色螢幕, 96*64像素, 16階合絃鈴聲, 及換殼即換機的Motorola C266,目前有「率性銀」、「純真白」二種顏色可以選擇,市場上有多款花色與造型的外殼,供消費者選擇, 讓你的死黨麻吉羨慕你天天換手機的超強本領;而隱藏式天線的設計也讓C266更為流線簡潔。除了千變萬化的外型之外,MotoMix MOTO鈴聲混音機也是令年輕族群愛不釋手的功能之一,消費者可以利用手機鍵盤,搭配上數十種樂器,將鈴聲分軌混音,即興創作各種不同風格的音樂作為來電鈴聲,讓你成為主宰自我音樂的超級DJ。

超值應用加值服務粉厲害

Motorola C266與C375同時亦擁有最超值的附加應用服務,使用者可以利用C266與C375無線連結上友樂園,下載多達數十種的主題布景,將鈴聲、桌布、螢幕保護程式一把抓,例如幾米的異想世界、MTV經典主題等,再搭配上各款適合的彩殼,讓你年輕奔放的精神一覽無遺,用力的展現最屬於你的行動時尚。外型粉嫩、功能粉厲害,摩托羅拉要讓七年級的你,從裡到外,『粉得徹底』。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75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