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殼搭換、來電藍光 Sony Ericsson Z520i 就是愛發光!

2005/09/30
by Kula
1104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Sony Ericsson 在前陣子狂出 200 萬畫素、Walkman 系列等高階手機的之後,此次將全新打造女性摺疊手機市場而推出新款時尚藍芽折疊機 Z520i。擁有純白、灰銀色兩款極簡風格設計的 Z520i,充分展現時尚都會女性的簡單與俐落,專屬的可更換彩殼設計讓你自由隨性搭配...Sony Ericsson 今日推出新款摺疊手機 Z520i 與新款藍芽耳機 HBH-610

Sony Ericsson 在前陣子狂出 200 萬畫素、Walkman 系列等高階手機的之後,在入秋之際,推出高階手機的腳步,終於慢慢漸緩下來了。此次將全新打造女性摺疊手機市場而推出新款時尚藍芽折疊機 Z520i。擁有純白、灰銀色兩款極簡風格設計的 Sony Ericsson Z520i,充分展現時尚都會女性的簡單與俐落,專屬的Style-Up™ 彩殼設計讓你自由隨性搭配。另外,伴隨著 Z520i (建議售價 8,800 元)的上市,Sony Ericsson 還推出新款可自動偵測使用者背景環境的吵雜程度,並可智慧調節音量到適當大小的藍芽耳機 HBH-610,建議售價 3,350 元。

SE Z520i 外型與功能的設計,成為個人風格表現的極致
Sony Ericsson Z520i 的 Style-Up™ 彩殼設計,更將手機個人化的特性表現到極致,就像是隨身飾品般可依照不同場合和不同心情自行變換妝點成具個人特色的造型。Sony Ericsson Z520i 除了有純白色搭配附贈的淡黃色彩殼組合外,另有灰銀色搭配時尚藍色的組合供選擇。在彩殼售價部份,單色系彩殼建議售價一組 490 元、多彩系列建議售價一組 590 元。Sony Ericsson Z520i 擁有 8 種來電節奏藍光伴隨著音樂韻律,能讓消費者自行設定來電顯示的燈光效果,依照通訊錄不同的聯絡人設定顯示不同的來電節奏藍光。即使身處於喧鬧的場所或昏暗的環境中,也能清楚辨別來電者身份。另外,Z520i 還內建 30萬畫素 4 倍數變焦相機與錄影功能。

Sony Ericsson HBH-610 大小聲‧說‧自‧如
Sony Ericsson 藍芽耳機 HBH-610,可自動偵測使用者背景環境的吵雜程度,並可智慧調節音量到適當大小,加上內建的 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 (DSP)數位迴音消除功能,可以減低吵雜環境中噪音的干擾,讓你擁有最清楚的通話享受。最特別的是,HBH-610 是首款採用最新版 Bluethooth™ 2.0 的藍芽耳機,讓手機與耳機間的傳輸速度從此更加快速與穩定。HBH-610 擁有 6.5 小時的通話時間及長達 300 小時,將近 13 天的待機時間,不需煩惱電力太快耗盡的問題,空出雙手,就能更專心地處理手邊的工作。還可透過 Style-Up™ 彩殼更換耳機顏色,搭配整體造型。

四大類產品線齊全 期待新款摺疊機 Z520i 再造市佔高峰
索尼愛立信總經理葉順發表示,發展齊全的產品線是 Sony Ericsson 一貫的市場操控手法,綜觀 Sony Ericsson 的產品線,不外乎可分為四大類,分別是 3G 手機、音樂手機、高規格照相手機與摺疊機,目前除了摺疊手機機款比較少之外,其餘三大類的手機的市場表現可說是非常良好,因此,在摺疊手機上,葉總經理期望新款摺疊手機 Z520i 的上市,能再繼續為 Sony Ericsson 在市佔率的表現上再推一手。

3G 手機 K608i 下週將亮相 神秘新機 W850i 台灣今年是否上市成謎
在 3G 手機方面,葉總經理認為,今年 10 月(包括之後)應該是 3G 手機市場非常熱絡的關鍵之一,目前預計規劃 10 月將首先與台哥大獨家合作 3G 手機 K608i 門號搭配方案,之後可能會繼續與遠傳、威寶電信合作,因此,葉總經理認為今年 Sony Ericsson 在3G 手機 20 萬台的銷售量目標上應該不難達成。除了 3G 手機 K608i 的即將亮相之外,Sony Ericsson 在 11 月前還會推出新款 Walkman 手機 W550i,價位應該比 W800i 還要便宜,另外,在年底之前還會推出至少一款神秘的高階手機,據了解,該款神秘高階手機會不會就是目前大陸網站上盛傳的 W850i,那就不得而知了!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