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音樂姬 Sony Ericsson W350i

2009/04/17
25993

本文章相關圖片

動感黑、冰晶藍、夜空黑、皎潔白、愛戀紅、夢幻紫,六種顏色還不夠,Sony Ericsson W350i 又有甜甜粉粉的「公主新色」上市啦!同樣輕、薄、迷你,擁有 Walkman 音樂的優良血統,夢幻的色彩想必又能迷倒一群大小美人兒,心甘情願為了它,把鈔票掏出來!


本文章相關圖片
粉紅與白的嬌嫩盒裝,W350i 粉紅機的外盒就很討好女性消費者。尤其是狂愛粉紅的美眉們,光是看到盒子,可能就開心尖叫了!


本文章相關圖片
盒裝內標準配備包含:W350i 粉紅機乙隻、使用者說明手冊/光碟、USB 傳輸線、有線耳機、旅充,以及 900 mAh 鋰電池。隨機附贈的銀色耳機,未跟上粉紅變身的腳步,有點可惜!


本文章相關圖片
復刻設計的掀蓋,W350i 讓人想起「手機遠古時代的 T28」。融入創新,掀蓋上設計獨立的音樂操控三鍵。既復古又有新意,W350i 自開賣以來,吸引不少消費者青睞。特別調製的甜粉色,燈光下帶有金屬色澤,但仍是塑料烤漆啦!


本文章相關圖片
亮澤度十足的光彩,加上尺寸只有 104 x 43 x 10.5 mm、重 80 g。W350i 粉紅機的纖細質感,與之前充滿活力的動感黑,同機卻有不同風貌。多彩的選擇,使得 W350i 有條件成為新一代的年輕情侶機。


本文章相關圖片
★ 支援「播放/暫停、前進、倒退」的上蓋音樂鍵,按鍵觸感不錯。

本文章相關圖片
★ 操作時,注意掀蓋本身單薄,經不起重壓,以免傷及內部的線路。

本文章相關圖片
機側並沒有設計凹槽,但是掀蓋側有一小塊「半月型」的突出設計,用指甲「摳」一下就開!規格的部分,W350i 粉紅機沿用之前六色的配備,其中包含 1.9 吋 176 × 220 pixels、26 萬色 TFT LCD 的螢幕。


本文章相關圖片
排列整齊的銀色舊式鍵盤,返回鍵在左下方、刪除 C 鍵兼任開關機,沒有現代手機常見的快捷對應鍵。按鍵尺寸大,缺乏 Q 軟的手感。


本文章相關圖片
機背大片面積都是舒服的粉紅色,中央有 Walkman 的 logo,一旁裝置為 130 萬畫素相機鏡頭,以及上方的吊飾孔。


本文章相關圖片
★ 半月型的喇叭在機底,音質普通、音量倒是不錯。

本文章相關圖片
卸下電池蓋,W350i 使用的 900 mAh 鋰電池,最多可提供通話 420 分鐘,或待機 300 小時的效能。電池槽的上方,配置有 SIM 卡插槽,與 M2 記憶卡槽。


本文章相關圖片
★ 左側的 Walkman 快捷鍵、Fast-Port 插槽。


本文章相關圖片
★ 即使有了掀蓋的音樂三鍵,W 快捷鍵也沒少。


本文章相關圖片
★ 右邊銀色飾條上的音量調整鍵。

本文章相關圖片
★ 頂端的 HOLD 鍵,可避免誤壓掀蓋的音樂專鍵。


本文章相關圖片
GSM 900 / 1800 / 1900 三頻系統,功能齊全卻不精進的 W350i,一出道就走「中低階音樂機」的年輕人路線。好入手、實用性高,一再換色證明它的確抓著市場的心。想更了解 Sony Ericsson W350i?或者是想看看其他顏色?請參考 SOGI:復刻設計 Walkman 手機 Sony Ericsson W350i秋冬換新色 SEW350i、W380i、W910i 新色靚亮上市四色齊開箱! SE W350i 驚艷夏天,一系列的相關介紹。


@記者:六本木十一郎  @攝影:川崎小本

irinacat96 於 2009/4/16 下午 03:10:32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9 吋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80 g(公克)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