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銀離子抗菌技術 LG F 2300 Cute 勁十足!

2005/04/07
by Kula
1659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LG將奈米銀離子抗菌技術結合行動通訊,推出 LG F2300,以奈米銀離子抗菌技術有效阻絕飛沫、接觸傳染,LG F2300更以精緻的小巧圓弧造型獲得2005 iF國際設計大獎的榮耀!LG F2300 初期推出「華麗藍」及「經典白」兩色,建議售價為 8,990 元...圓滑個性化外型 勇奪2005 iF國際設計大獎 魅力丰采更耀眼

LG 以領先之姿,將奈米銀離子抗菌技術結合行動通訊,推出 LG F2300,以奈米銀離子抗菌技術有效阻絕飛沫、接觸傳染,除此之外,LG F2300更以精緻的小巧圓弧造型獲得2005 iF國際設計大獎的榮耀!LG F2300 初期推出「華麗藍」及「經典白」兩色,建議售價為 8,990 元,於全省各大通訊行皆可購得。同時,LG 行動娛樂加值網站 WOW LG (http://tw.wowlg.com/)也即將上線,提供給會員豐富且多元的各式加值服務!

領先採用奈米銀離子抗菌技術 追求通訊生活與健康的完美和諧
LG 通訊營業處副總經理陳川原表示,銀具有非常好的抗菌功能,可破壞細菌的細胞膜已達到有效的抗菌功能。奈米銀離子抗菌技術目前已廣泛應用於冷氣機、洗衣機、電冰箱等家電產品上,卻從未應用於生活中最常接觸的手機上。LG 此次率先採用奈米銀離子抗菌技術,在 LG F2300 的表面上塗上一層均勻的奈米銀微粒,能夠有效阻絕手機表面的病菌,讓消費者在手機使用中免受傳染病的威脅。LG F2300 不僅創造美好通訊生活,更實現了手機與健康的完美和諧。

勇奪2005 iF國際設計大獎殊榮 和諧圓弧造型 把玩掌心愛不釋手
LG F2300機身以「圓弧」為其主要設計概念,有別於一般手機予人方硬的感覺,整體呈現流暢的圓滑設計感,玲瓏小巧,可輕易把玩於掌心,cute 勁十足!除此之外,隱藏式天線、鏡頭、閃光燈及鍵盤等設計,在在巧妙地與手機整體完美契合,呈現極致的和諧美感。

LG F2300人性化介面 齊全功能
LG F2300 除了和諧的外觀設計,同時具有強大齊全的功能以及人性化操作介面,擁有 6 萬 5 千色高畫質 TFT 內螢幕,及 6 萬 5 千色 OLED 外螢幕,呈現清晰的視覺效果,內建 30 萬畫素 VGA 相機,支援 4 倍數 6 段變焦,可由外螢幕自拍,並直接瀏覽照片;除此之外,LG F2300 擁有雙喇叭 40 和絃鈴聲,並可透過MMS 及傳輸線下載鈴聲,同時內建三款遊戲以及支援 WAP2.0、GPRS 和 JAVA 遊戲下載功能,走到哪裡,就玩到哪裡!

LG 今年預計推出 15~20 款新手機 包含 3G 手機與 200 萬畫素照相手機
LG 商品企劃部協理崔在勝表示,LG 預計在今年推出大約 15 ~ 20 款新手機,消費者最快可以在 5 月底前見識到 LG C3300 與 LG F1200 這二款新手機的上市,其中 LG F1200 更是一款具有 MP3 播放器的多媒體手機,此外,LG 並預計在 6 月左右因應台灣的 3G 系統開台而推出一款 3G 手機!至於 LG 在台首款具有 200 萬畫素高規格照相手機則應該會在下半年暑期左右推出!

WOW LG上線 享受最FUN的行動娛樂加值服務
此外,LG 為了嘉惠廣大的手機使用者,專屬的行動娛樂加值服務網站 WOW LG 也於四月份正式上線,WOW LG 擁有三大優勢,包括:「完全免費」、「WOW訊息小天使」及「WOW編輯器」,所有消費者可以藉由積分累積的機制免費下載待機圖片、鈴聲與遊戲,而WOW訊息小天使則可讓消費者輕鬆透過電腦鍵盤輸入文字,想傳什麼就傳什麼;最後更可透過WOW編輯器自由製作具個人風格的待機畫面或動畫。

除了豐富的娛樂加值服務功能之外,WOW LG 還提供了專屬於個人的「我的 WOW」服務,消費者即可記載手機號碼、帳號等個人資料,更可將親朋好友的電話、Email 記錄於此,同時「我的 WOW」更可協助消費者解決各項手機疑難雜症,多元豐富的行動娛樂加值服務,!即日起,消費者只要上網連接http://tw.wowlg.com/ 註冊為專屬會員,即可免費享用由 LG 所提供的各項加值服務!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