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播-Nokia 發表三款全新 N-Series 3G 手機

2005/04/27
2172
  記者:記者 楊哲軒 / 香港報導

Nokia 27 日在香港舉辦了「 3G 生活充滿精采」發表會,邀請兩岸三地的業者、應用軟體的開發商、內容商及媒體,共同探討全球 3G 市場及 3G 行動裝置的發展趨勢和策略。在一連串的會議中,也以日本和韓國電新商的先進 3G 應用服務為例...香港「 3G 生活充滿精采」發表會

Nokia 27 日在香港舉辦了「 3G 生活充滿精采」發表會,邀請兩岸三地的業者、應用軟體的開發商、內容商及媒體,共同探討全球 3G 市場及 3G 行動裝置的發展趨勢和策略。在一連串的會議中,也以日本和韓國電新商的先進 3G 應用服務為例,來探討未來全球 WCDMA 的發展趨勢。Nokia 除了由內部人員發表未來 3G 的發展之外,也邀請了環球音樂東南亞區總裁和 M Bounce 加值服務商總裁,來共同探討往後 3G 的應用商機。此外,並發表 Nokia N-Series 多媒體行動裝置產品,首批將於 2005 年第三季陸續上市。

Nokia N-Series 推出背景
Nokia多媒體事業部副總裁 Anssi Vanjoki 表示 : 「數位整合的下一步是結合包函行動裝置、網路、視訊分享、音樂及電子郵件等功能,而 Nokia 多媒體行動裝置就是這個數位整合的實現」。Nokia N-Series 多媒體行動裝置擁有強大的通訊功能以外,更支援豐富的多媒體功能,採用 Series 60 的作業系統,讓消費者可以利用手機的多元應用程式來對手機進行個人化,這是滿足一般人娛樂和工作的最佳選擇。

Nokia N-Series 高性能的多媒體行動裝置特色
Nokia N-Series 開創了新一代的行動通訊產品系列,融入簡捷又容易使用的行動裝置。此系列的所有產品都支援可列印的高畫質影像拍攝,高畫質視訊分享,還可為消費者帶來無限下載,大容量記憶體和立體聲音效等有趣的音樂體驗,較大的彩色螢幕設計,HTML 和多媒體功能,讓 Nokia S-Series 可以隨時接收最今的娛樂訊息和新聞資訊。Nokia N-Series 支援各種附件的電子郵件 (Push Email),並採用開放性系統的 Symbian Series 60,全方位管理器等多種效率的功能,協助消費者管理工作以及個人的生活。

Nokia N70 全球最小的兩百萬畫素 3G 滑蓋智慧機
Nokia N70 是目前全球最小的兩百萬畫素 3G 手機,具有 200 萬畫素和 30 萬畫素雙鏡頭,前鏡頭可以進行視訊通話,後鏡頭為 200 萬畫素拍照之用,並且內建閃光燈,最大可以 20 倍數位變焦。Nokia N70 僅僅有 126g 的重量,108.8 x 53 x 17.5 mm的體積,匯集了 Nokia N-Series 的優雅設計和便捷行動拍攝功能,所有的多媒體功能都相當完整,包括即時電子郵件(Push Email)、HTML 瀏覽器、音樂播放器和立體音效的 FM 收音機。此外,Nokia N70 支援 Symbian 開放性系統和 JAVA 2D 以及 3D 遊戲,隨機附贈的 RS-MMC 記憶卡也會內建多款遊戲。
Nokia N70 預計 2005 年第三季上市

Nokia N90 兩百萬畫素 3G 摺疊智慧型手機
Nokia N90 多媒體行動裝置為全球首款通過卡爾蔡司( Carl Zeiss ) 光學認證的照相手機,將行動裝置的拍攝功能提高至專業的境界。Nokia N90 採用了可旋轉螢幕和鏡頭的設計,支援了高品質的影片拍攝,並可即時列印影像和遠距離分享。Nokia N90 更支援了相機專業的自動對焦功能,輕按第一段快門即可對焦,按下第二段快門即可拍攝,精采的影像瞬間捕捉。在其豐富而先進的影像功能當中,200 萬畫素相機和 VHS 高解析度影像拍攝尤其出色,Nokia N90 並內建了最新的多元而先進的攝錄功能和影片編輯程式。在豐富的影像功能以外,Nokia 在螢幕方便也有了大突破,Nokia N90 採用雙彩色 TFT 螢幕,內螢幕為 26 萬色、解析高達 352 x 416 pixles;外螢幕為 65536 色、解析度為 128 x 128 pixels。Nokia N90 內建 31MB 的記憶體,還隨包附贈 64MB RS-MMC 卡。
Nokia N90 預計 2005 年第三季上市

Nokia N91 超大 4GB 容量的行動音樂手機
Nokia N91 是一款擁有強大多媒體功能的手機,內建 4GB 的硬碟,最多可以儲存 3000 首音樂 (約 1200 首 CD 音質) 的歌曲,長達 12 小時的音樂連續撥放,支援 MP3、AAC、WMA、M4A 等音樂格是,簡直就是一台隨身的行動音響裝置,結合優質音響效果和人性化操作設計,提供消費者最佳行動音樂體驗。此外,Nokia正在和 Bose、Harman Kardon、JBL和Sennheiser 等音響大廠洽談合作,開發各種優質的音樂周邊產品。Nokia N91 的撥號鍵盤隱藏在不鏽鋼滑蓋之下,透過外部專屬音樂鍵可立即撥放音樂。Nokia N91 支援 WCDMA 和 WLAN,以及藍芽和 USB 2.0 等多種連接方式,不論到了何處,都能輕易管理手機內的音樂資料。
Nokia N91 預計 2005 年底於全球上市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6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1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7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26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12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64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