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溫馨迎耶誕! 買E638手機做公益送愛心

2004/12/21
by Kula
1202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特別發表四款聖誕新機,分別是首支三頻滑蓋機 SGH-E638、SGH-E808 粉彩限量1000支與市面上最小機身,卻擁有最大容量的貝殼機 SGH-X468,此外,三星這次特別與天主教善牧基金會共同舉辦「迎耶誕,送愛心」公益活動,凡購買 E638....四款耶誕新機齊上市:黑炫風滑蓋機E638、粉彩限量版E808、時尚折疊機X468

三星電子於年底聖誕節前特別發表四款聖誕新機,打算繼上一款滑蓋手機 SGH-E808 銷售熱賣之後,再創滑蓋手機市場銷售新高峰!這四款手機分別是,專為行動商務男士所設計的三星首支三頻滑蓋機 SGH-E638(單機建議售價 14,800 元);SGH-E808 粉紅及深藍版,每款限量 1000 支(單機建議售價 16,500 元)與市面上最小機身,卻擁有最大容量的貝殼機 SGH-X468(單機建議售價 8,500元)。此外,三星電子這次特別與天主教善牧基金會共同舉辦「迎耶誕,送愛心」公益活動,並邀知名藝人陳孝萱擔任愛心活動大使,即日起自94年2月15日止,凡購買 E638 一支,三星就會提撥100元給善牧基金會,與消費者一同傳遞暖冬的溫情。

三星首款三頻滑蓋黑炫風手機 E638 時尚男魅力新行動配件
三星首支三頻滑蓋機 E638 延續 E808 小巧體積與隱藏式天線搭配黑色鋼琴拷漆外觀設計,擁有獨家超長6小時錄音,並搭配語音優化功能,可依據通話時的環境噪音,自動調節音量,此外,E638另附有外接式揚聲器,可化身為開車或電話會議時的免持聽筒!在相機部份,E638具有30萬畫素VGA鏡頭與超強連續閃光燈,延續三星一貫的強大拍照功能!

橢圓隱藏天線折疊手機 X468 限量版1000份珍珠項鍊免費送給您
三星X468折疊式手機外型精巧細緻,再加上橢圓弧線設計與隱藏式天線,是目前市面上最輕巧的一款手機。X648除了擁有迷人的外型之外,更擁有最大容量的記憶功能,可同時儲存1,000筆電話簿資料。此外,首批上市的X468為搭配如珍珠般的圓弧曲線外型,特別推出限量精裝版,將附贈Miracle舞碟翩翩時尚珍珠項鍊一條,也是限量1000份!

明年預估有50支新手機在台上市 以滑蓋機與多媒體影音手機為主力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高裕燦表示,三星今年下半年起全力搶攻滑蓋手機,至今也已推出5款滑蓋機,不但在市場上掀起一陣滑蓋風潮,更在短短半年內以滑蓋機拿下5﹪以上的市佔率,另外,在全球市佔率方面,最近調查指出更是擠進前三名!為了延續今年下半年三星如此優異的成績表現,三星預計在明年的新手機推出的重點放在多媒體應用功能上,例如MP3、動態影片播放…等,預計將推出50支左右的新機(將會有三星首支百萬畫素照相手機出現),且其中半數還是以滑蓋機為主。此外,高總經理並期許三星明年滑蓋機全球與台灣市場能以超過14﹪的市佔率為目標,而成為繼貝殼機之後的另一手機新潮流!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