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參展 3GSM 機海戰術揭示手機未來藍圖

2006/02/14
1349
  記者:Samsung

於本次的 3GSM 展中,Samsung 展出多款領先無線通訊業的創新產品,包括 WiMAX 手機、傳輸速率高達 3.6Mbps 的 HSDPA 手機,以及行動電視產品;同時,Samsung 也展出多款超薄設計手機與 3G 手機,以迎合市場消費需求...Samsung 為歐洲市場推出嶄新的手機產品、最新設計及先進技術

Samsung 今日於行動產業年度盛事的 3GSM 展中,積極展出業界領先的手機產品及嶄新技術。本次的 3GSM 展中,Samsung 展出多款領先無線通訊業的創新產品,包括 WiMAX 手機(於韓國以 WiBro 推行;意即無線寬頻 Wireless Broadband)、傳輸速率高達 3.6Mbps 的 HSDPA 手機(High Speed Downlink Packer Access;高速下行鏈路封包接取),以及 Samsung 的行動電視(Mobile TV)產品;同時,Samsung 也展出多款超薄設計手機與 3G 手機,以迎合市場消費需求。

HSDPA 技術位居市場領導地位
位居市場領導地位的手機及電信系統供應商,Samsung 在此次展中特別為歐洲市場推出傳輸速率高達 1.8Mbps 的新款手機 Z560。不僅如此,Samsung 更展出業界最快、傳輸速度高達 3.6Mbps 的 HSDPA 技術,無論是上網瀏覽、串流(Streaming)及內容下載等功能,都能在現場以 1.8Mbps 、384Kbps 等傳輸速率的 WCDMA 手機進行精彩的比較。

行動電視與 WiBro 的先進技術
Samsung 也展示其技術突破與設計創新的各項產品,包含各類行動電視標準的手機:T-DMB (Terrestrial Digital Media Broadcasting)、S-DMB(Satellite Digital Multimedia Broadcasting)、及 DVB-H(Digital Video Broadcasting-Handhelds)等。本次 Samsung 推出歐洲第一款 T-DMB 手機 SGH-P900,並預計將在 2006 年的世界盃(World Cup)時正式上市;同樣的,各種獨具特色的 DMB 手機也在 3GSM 展出。而 Samsung 也將展示全球首款 WiMAX(WiBro)手機 M8000,並在現場實測優異的 WiBro 技術及其應用機種。

超薄設計的極致工藝
Samsung 推出平均厚度少於 0.5 英吋的一系列手機,以符膺全球手機的「超薄風」趨勢。Samsung 超薄手機擁有高階多媒體功能,其堅強的產品陣容,正宣示著對超薄手機領域的積極佈局,及迅速而有效反應消費者的需求。

Samsung 超薄智慧型手機 i320 擁有 QWERTY 鍵盤,使用 Windows Mobile 5版本的系統。最新的超薄 3G 手機 Z510 和 Z540 則提供了歐洲消費者如寬頻下載、藍芽無線傳輸、百萬畫素照相及獨創的錄影設計等多媒體功能體驗。此外,Samsung 在 3GSM 中同時展示了超薄 GSM 手機,如 D800 和 D820、超薄名片型手機(Card phone; 尺寸大小如一張白金信用卡)P300、300 萬素的照相手機 Z710、以及一系列新 3G 手機 Z520、Z330、Z350、Z310、Z150。

Samsung 情報通訊部李基泰社長表示,能夠參與 3GSM 此年度盛事令人雀躍不已,此展一向是消費性產品及先進技術研發成果的關鍵指標。而 Samsung 很高興在本屆 3GSM 中展出了多項劃時代的產品,證明了我們對於傾聽且達成消費者需求的永續承諾。

三星電子於 3GSM 展示的攤位位於 8 館 A02b 攤位。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9 吋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4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8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