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全球最薄3G手機Z548 搭中華震撼價7990元!

2006/06/15
1892
  記者:記者 楊哲軒 / 台北報導

三星賦予 3G 手機全新定義,擁有極致超薄外觀設計與頂級功能,Samsung 鄭重推出年度旗艦機種,全球最薄的 3G 手機Samsung SGH-Z548,以 14.9mm 超薄機身,輕鬆暢遊 3G 時尚影音生活。現在搭配申辦中華電信門號 383 驚喜價只要 7990 元... Samsung Anycall超薄再起 靚薄魅力連超人都難擋

三星賦予 3G 手機全新定義,擁有極致超薄外觀設計與頂級功能,Samsung 鄭重推出年度旗艦機種,全球最薄的 3G 手機Samsung SGH-Z548,以 14.9mm 超薄機身,輕鬆暢遊 3G 時尚影音生活。現在搭配申辦中華電信門號 383 驚喜價只要 7990 元,再加贈今年暑期強檔電影「超人再起」限量海灘包、Samsung 耐熱水壺及超人電影招待券!

此外,繼最薄滑蓋機 Samsung SGH-D528 酷黑旋風襲捲全台後,更換上靚白新裝浪漫上市,Samsung 黑白雙超薄機同步登台,再掀 Samsung Anycall 超薄時尚風暴!Samsung D528 上市以來至今每個月可達 10000 支以上的銷量,本月再度推出靚白新款,讓以往黑色手機為主的三星,不僅為以往沉悶的手機配色增添新色彩,也可望再創新話題!

Samsung Anycall 蓄勢待發 目標搶下 3G 手機 10% 市佔率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全龍聲表示,藉由全球最薄 3G 手機 Samsung SGH-Z548 到位,今年將投注豐沛資源積極搶攻台灣 3G 市場,身為全球前三大手機業者,Samsung 將以最時尚超薄的外型及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作為 3G 決勝武器,Z548 貼心的外置音樂撥放「熱鍵」設計,一按就可以播放音樂或是收看影音檔案,人性化的設計帶給 3G 消費者實質的感動!

三星下半年力推 3G 超薄手機夏天紛紛出籠
全龍聲總經理進一步表示,透過與電信業者和數位內容提供商攜手合作,提供豐富多媒體 3G 服務,下半年預計至少再推出兩款中高階 3G 手機,讓台灣三星電子今年在 3G 市場開花結果,3G 目標攻下 10%~13% 市場佔有率!至於 2G 手機方面,月底還要推出全球超薄僅 6.9mm 的 200 萬畫素直立手機 SGH-X828、延續滑薄系列僅 15.2mm 的 200 萬畫素 SGH-D848,緊接著在七月份推出擁有熱感應操作的超薄滑蓋機 SGH-E908,今年夏天要薄到底。

Samsung Z548 超薄驚喜 超值回饋「超人再起」贈品組
Samsung SGH-Z548 超薄時尚外型令人驚豔,在絕對纖薄之下同樣擁有超凡內在,14.9mm 機身搭載 2.3 吋 TFT 大螢幕,並支援 3G 超高速傳輸,隨時體驗行動電視的樂趣;130 萬畫素相機以及雙鏡頭設計,讓視訊通話變的豐富有趣更值得期待!手機上蓋的音樂播放鍵,加上 3D 立體聲雙喇叭和數位重低音,全力支援各式完整的音樂格式,Samsung Z548 超強影音功能,完美演繹 3G 新生活。

Samsung 超薄科技與今年暑期強檔電影「超人再起」相互呼應,電影中 Samsung Anycall 手機超薄身形與超人貼身互動!即日起購買手機即贈「超人再起」限量海灘包、Samsung耐熱水壺及超人電影招待券,體驗 Samsung SGH-Z548 連超人都難以抗拒的超薄身型與超凡功能,就趁現在!Samsung SGH-Z548 搭配中華電信 3G 383 專案 7990 元、3G 583 專案 6990 元、3G 983 專案 5990 元、3G 1683 專案更只要 4490 元。

Samsung Anycall D528 帶動酷黑時尚風潮 人氣買氣旺不停
受到台灣消費者熱烈迴響的 Samsung 超薄滑蓋機 D528,雋永酷黑的修長滑蓋機身和輕薄不佔空間的纖巧體積,在韓國超級偶像權項佑的代言加持下更顯迷人風采,上市一個月熱銷超過 10000 台,晉身萬元以上機種通路銷售第一名!D528 化身完美白色情人機,首批精裝版搭配全球最輕巧的純白 WEP200 藍芽耳機,靚白 D528 完整打造專屬你的白色魅力!靚白 D528 建議售價新台幣 12,800 元,即日起於全省通訊通路均可購買。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9 吋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4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8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9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66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5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5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