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是我們的版主喔~~真倒霉

瀏覽: 3975
回覆: 42
共3頁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2-25 06:17:00
你這個版主為什麼亂刪人家的文章?我犯了那一條規定?

就因為我說得你說不出話來就刪了我的文章?真沒品... 這樣也能當版主?

大家有問題上來問人,,你不幫忙就算了,,還在那裏一直PO叫大家去找精華區

說不定就真的找不到啊...自已看看精華區裏的文章標題....有些實在讓人摸不著頭腦,,這樣怎麼找?

要這樣不如直接叫手機王關了這個版,,留下精華區給人找文章就好啦,,

你要不要叫手機王刪了我的帳號啊?我好怕喔....有這種版主真倒霉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8:08:4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5-10-05 11:56:43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2-25 23:31:00
請問偉大、了不起的龜版主,,您昨天(12月24日)刪了我回覆的一篇文章

您不會貴人多忘事忘了吧?請問昨天我的那篇文章是怎麼了?您有PO刪文公告嗎?

就因為那篇文章是我說您不該老是一天到晚叫人家去精華區讀書,,

有些事您簡單幾句話就可以馬上幫助人的......................

結果馬上就被刪掉,,也沒有任何公告,,這......該是誰要自重???請向大家說明一下吧

陌生的訪客 於 2002-12-25 23:31: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2-25 23:38:00
沒錯,,精華區是收錄一些有用的文章,,方便以後大家找,,但是大家自己去精華區看一下再一起來評評理

那些文章後來進來的人只看標題有幾個讓人看得懂的?大家再去系統業者討論區參觀一下

各家業者每天一大堆人在問費率....之類的問題,,別說精華區了,,費率這種問題根本不用上討論區問

手機王(各大相關網站)、各系統業者網站都登得清清楚楚的,,再不清楚直接打電話問更清楚

還是每天有人問,,也沒見那一個版主一天到晚在叫人什麼"不要浪費網路資源"之類的話

好心收錄有用的文章是做得很好,,但是不該一天到晚不幫助人,,就只會在那裏叫囂說人什麼"浪費網路資源"

懂事的人也跟著下降?沒錯,,我覺得你指的就是我們的龜版主,,當個版主還這麼不懂事,,真是.....@#$%^&

陌生的訪客 於 2002-12-25 23:38: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2-25 23:44:00
你說的不是更好笑嗎?請問那一個版主有薪水可以領了?當版主本來就是服務大家,,有什麼錯?

為大家管理版面、收集資訊、整理文章.....請問這些不叫服務大家叫什麼?

每一個版主都在為大家做服務,,每一個版主都沒有薪水可以領,,請認清這一點,,

不願意服務,,或是想做大王,,想領薪水...那可以不要做啊?手機王拿槍逼我們的龜版主來做的嗎?

至於您說到"管理方式是否正確,那就見仁見智了。"這點我認同...只是請認清一點:版主就是服務大家的!!!

陌生的訪客 於 2002-12-25 23:44: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70
發表時間:2002-12-25 23:51:00
請你先去精華區看看 到底有多冷 到底有多少人在那是有真正找到答案的 不然就不會一天到晚讓 板主在那說 去精華區看書 大家眼瞎ㄇ!!!真的沒去精華區找過ㄇ?? 再來評斷我到底懂不懂事
這跟年輕人並沒有關係 就如你所說的 年紀大的不會做幼稚的事情嗎!!
在批評別人之前 請先想想自己有沒有立場 我不是來亂的 我只是把我感覺
到的事情說出來給大家參考的 別千拖一些年紀大小的事 你最會想拉
你都沒錯拉 錯在我年紀小這樣可以吧 我自己去精華區看過
你呢 先去看看在說吧 第一精華區是讓有問題的人去找尋解答沒錯
但前提是要有答案 這很多人反應過ㄌ吧 精華區實在能解答的少之又少
如果你硬要說成是小孩不懂事 那我也辦法

moonya72 於 2002-12-25 23:51: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70
發表時間:2002-12-25 23:55:00
對阿 好心發表自己的淺見 居然被說成不懂事 真倒楣
他又知道我幾歲ㄛ

moonya72 於 2002-12-25 23:55: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66
發表時間:2002-12-26 00:56:00
精華區是叫你去找資料用的, 不是讓妳去裡面POST問題的, 妳在裡面POST問題, 沒人回答, 然後說, 精華區好冷...???

唉...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過我說一句公道話, 精華區的東西的確不好找, 因為有些問題光看標題不會知道此問題有沒有在這裡面

反而是以前的搜尋功能比較好用, 但是太耗資源了

夏日午後 於 2002-12-26 00:56: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70
發表時間:2002-12-26 01:16:00
我當然知道精華區是PO解答問題的
不過偉大的板主 有考慮到其他網友找不到精華區的標題(跟內容根本不搭)
還叫他們去精華區 那相反來說 討論板不能發問 因為會被叫去精華區
可是精華區如果沒解答ㄋ????那怎麼辦???就像你所說的"""精華區的東西的確不好找, 因為有些問題光看標題不會知道此問題有沒有在這裡面""""
討論板已經不能問ㄌ阿!! 那是不是有問題的網友只能在精華區ㄋ???懂我意思吧!!

moonya72 於 2002-12-26 01:16: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2-26 01:27:00
我想166出到現在也有一段時間了,該發生的問題大家也都討論完了,所以精華區一定有你要的答案,多花點時間找,不要浪費版主花時間整理的精華.
一我在166討論區觀察多日的結果,最近這些日子已經沒有什麼新的問題了,精華區已經夠你用了~~~~

陌生的訪客 於 2002-12-26 01:27: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2-26 02:45:00
=>還有~~~公告~明明就是網站上讓人使用ㄉ~
如果真ㄉ非板主不能用~那為啥一般網友po時可以用ㄋ
===============================================

若有在上班的人應該都知道"公告"一般是管理單位才能使用,職員一般來說是不使用"公告"二字,有事情告知大家也用"通知",以避免公司與個人意見的混淆,也可讓人一眼就明白這是公司管理單位所發出的事項,而非個人.,也因此"公告"二字就有他的意義存在..
所以同理可證,若系統業者(或版主或手機王)若有重大事項要告知網友時用"公告"二字,是不是大家馬上就能分辨出來是管理者發出的訊息呢,此時若網友們也用"公告"二字,那麼不就無法讓人馬上分辨出來呢,會容易混淆.......
我不知是不是版主有這樣的用意,所以才會請網友們儘量不要用"公告"二字,若大家想告知網友一些訊息,我覺得用"分享"也挺好的不是嗎...

另外我覺得精華區的內容也不錯啊,大部份的問題在那都可得到解答..如果在精華區也有搜尋功能,就更好了,因為有可能只看標題或許會找不到答案,但在內容或許就找得到答案...

只能說做為一個管理者有人支持就會有人抱怨,.若版主在下次刪文時告知網友為何會被刪文章,..而大家也能站在版主的立場想的話,是不是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抱怨....

------------------------------------------------------------------------------
以下為手機王討論館的使用規則(截取部份):

一.討論區版規

1.不得張貼與本討論區內容無關之文章。
2.不得張貼無意義、離題及測試文章。
3.不得罵戰或炸板。
4.不得張貼有人身攻擊或誹謗內容之不實文章。
5.不得張貼有淫褻或不雅成份之文章,說粗言穢語,或近音之字詞。
6.不得使用粗言穢語或同音字作為名稱。
7.回應文章時如非與原討論之題目偏離,否則不應更改文章主題。
8.各人之見解不同,應互相諒解或理解他人之意見,不得罵戰。
9.應留意文章內容,如語氣及用字等,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10.發問時請盡量對問題的情況作詳細描述,以便其他板友協助你。
11.發問時請於標題中對你的問題作簡介,並直接指出問題但不要誇大標題。
12.版主自行決定是否同意在版上張貼買賣性文章。

--------------------------------------------------------------------------------

二.嚴禁廣告

本討論區不接受並嚴禁張貼任何廣告;包括有關或非關於手機主題的廣告。買賣性、交換性文章請發表於二手館、手機交換版,受檢舉者將受第八條處份

--------------------------------------------------------------------------------

三.刪除文章

1.所有違規之文章(或含有違規內容之文章)將會被版主或館主刪除。
2.所有廣告文章經本討論區證實,將不會作任何解釋而被刪除。


陌生的訪客 於 2002-12-26 02:45: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2-26 05:09:00
1.天天都有新手買166
當然常常會有一些新手會問的問題。
只要不是沒看說明書就亂發問的人。
都有發言的權利吧。
那些老手覺得新手問的問題不入流,
那就不要回答啊,自然會有其他較老的新手去回答。
2.我來這很久了,從沒問過問題,但回答過不少問題,用作者去找就知道
可是還是有人白目亂砍我的文章。
打狗之前先得看一下主人是誰吧!

陌生的訪客 於 2002-12-26 05:09: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2-26 07:46:00
羅急超差~自打嘴八~
阿~板主是有收錢喔~幹嘛跟你互動~
用手機年齡層有降低~
我看你用手機後~把大家ㄉ智商水平也拉低啦~

陌生的訪客 於 2002-12-26 07:46: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2-26 07:50:00
這句好笑!!!

陌生的訪客 於 2002-12-26 07:50: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2-26 08:49:00
沒錯,,精華區差不多可以說166所有會發生的問題都有了.....

現在問題是怎麼找?找不找得到?我懷疑你自己有沒有看過精華區?

如果你有看過,,那只是證明你這個人一點也不會為人想,,凡事只站在自己的立場,,

裏面有多少文章?如果你是一位166的新手,,很高興很開心的捧著大家都說讚的166回家

發現一些麻煩和問題,,正在頭大時,,又很高興的發現這裏有個166的大家庭,,

想要來這裏求助各位先進大大一下,,結果卻被人一桶冷水潑來叫你自己去精華區讀書....

你會怎麼想??請問如果你從來沒看過以前的文章的話,,精華區裏要找問題你找得到幾個?

我說過了,,有些問題實在是三、二句話就可以幫忙解決的,,你們誰看過我們偉大的龜版主幫過人了?

我再說一次,,去系統業者討論區看一下,,人家問費率的問題更是不應該在討論區裏問吧

人家版主還是每一個人問一次,,就把相關費率解說一次...一篇下來就幾百字,,從沒聽人抱怨過

陌生的訪客 於 2002-12-26 08:49: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2-26 09:00:00
若有在上班的人應該都知道"公告"一般是管理單位才能使用,職員一般來說是不使用"公告"二字,有事情告知大家也用"通知",以避免公司與個人意見的混淆,也可讓人一眼就明白這是公司管理單位所發出的事項,而非個人.,也因此"公告"二字就有他的意義存在..
所以同理可證,...............
----------------------------------------------------------------------------------------------------------------------------
實在不明白這位大大在說什麼?其實這位大大說的一點都沒錯!!!

只不過依這位大大的意思來說,,就是手機王本身該檢討檢討囉??

人家之前網友說的有道理,,手機王在發表文章時的設定就是一般網友就可以使用[公告]的

這是手機王的系統設定喔,,不是我流雲自己隨便說的喔,,這就是手機王給所有網友的權利

當然版主有版主的想法,,大家相互配合來使這個大家庭更和樂,,運作更順暢是最好

只是這位龜版主老是用一副警告人的語氣,,人家問問題(又不是問偉大的龜版主你),,也要出來叫人去精華區讀書

這樣當然會讓人反感,,(有另一位網友也說過...用[公告]字樣我們又不會比較爽)

如果一般網友就不該用、不能用[公告]字樣,,那麼是不是手機王該在系統設定上做些更改

就只有"版主功能"可以用就好了不是嗎?

這位大大說到什麼上班的人....實在不知所云(無意批評,,但實在...不知所云)

上班的人(一般職員)是"不能"、"不被允許"使用[公告]字樣吧?我前面說過了,,

在手機王的本意,,我們網友是有這個權利使字這個字樣的.....

ps‧其實真的用不用[公告]又沒什麼了不起的,,就算公開可以用,,我想也沒幾個人會去用吧
大家只是不爽龜版主的作風作法而已.......

陌生的訪客 於 2002-12-26 09:00: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2-26 09:15:00
沒錯,,這位網友說得好,,其實本來我對龜版主印象非常好,,

說句良心話,,沒有幾個版的精華區整理的這麼完整的,,我絕對就事論事,,這一點非常值得讚賞

但是他對於上版求助的網友們的態度、作風,,就令我相當不苟同,,

如果精華區裏有的通通不准人再提起、發問,,

那麼我是OKWAP的話,,我就直接把整個手機研發過程、電路板LAY OUT過程....全部PO出來

有問題自己看完去解決吧!!又或者這些屬於商業機密,,可以更基本一些,,把電路學...所有教課書都PO上網...

有問題自已去讀一讀然後自行解決吧!!

陌生的訪客 於 2002-12-26 09:15: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3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