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邀菜單研究所、美食自學廚房分享 談美食影音創作

2019/07/04
by 老王 編輯
2754

Google 台灣今日(7/4)舉辦 What’s on YouTube 系列聚會,介紹目前台灣美食影音的發展趨勢,越來越多的創作者專注美食這塊,台灣 10 萬訂閱的美食創作者頻道數量相較於 2017 年成長 3 倍,非美食創作者也開始有相關的影片。此外更多類型的美食頻道出現,像是有別於傳統料理教學影片,近年出現更新穎的料理製作內容,例如分享貓食製作教學的「好味小姐 Lady Flavor」。

YouTube邀菜單研究所、美食自學廚房分享 談美食影音創作



更多元的美食評鑑內容,透過加入聲音、影像等生動的方式分享美食體驗,讓美食評鑑內容變得更加豐富;藉由經營頻道或分享影片所累積的影響力,也能替創作者帶來額外收入與商業合作機會,而從文化層面來說,YouTube 上的美食內容不僅能留存,還能傳播各地美食文化。



本次有 4 位創作者分享經營心得,「吃貨豪豪」主打各種美食餐廳的大胃王挑戰和限時競賽;「菜單研究所」分享健康飲食、簡單料理教學;「Ting's Bistro 美食自學廚房」提供料理相關的知識型、美食探訪系列影片;「夠維根 GoVegan」則是宣傳 Vegan 生活理念與素食文化。

Sponsor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老王 編輯
致力於將生硬的科技資訊以簡單易懂、生活化的方式呈現,讓更多人可以體驗科技的「美」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ad60670bbad6a64ab030 s 01

    古兔 7/5/2019 at 12:29 AM

    美食影片一直都蠻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