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小米MIX 4!小米平板5確認8/10同步亮相

2021/08/06
by 克勞德 編輯
11150
小米今日(8/6)宣布新一代平板電腦「小米平板 5」,確定將於 8/10 舉行的「2021 雷軍年度演講」發表同步亮相,稍早已在網路上展開宣傳,主題為「夢想人生,這次,由自己執筆」,同樣呼應雷軍年度演講的內容。此外,宣傳圖可見小米平板 5 將採用平面螢幕搭配金屬邊框設計,而畫面中展示的手寫筆,也預期會是本次新品的主打賣點。

不只小米MIX 4!小米平板5確認8/10同步亮相


另外,小米近日也積極釋出 MIX 4 的視覺概念海報,但主要僅有展示手機的輪廓,並沒有進一步的規格消息。不過科技部落客「i 冰宇宙」稍早疑似曝光 MIX 4 的螢幕像素排列圖,預期採用「小珍珠排列 + 珍珠排列」螢幕技術,與 OPPO 的「小小黃鴨排列 + 小黃鴨排列」,或是中興的「小 delta 排列 + delta 排列」有所區別。不過 MIX 4 螢幕下鏡頭的實拍表現如何,仍要等發表後才能知曉。

不只小米MIX 4!小米平板5確認8/10同步亮相▲小米平板 5 確定將在「2021 雷軍年度演講」活動當天發表亮相。

不只小米MIX 4!小米平板5確認8/10同步亮相▲小米釋出 MIX 4 的視覺概念海報,主打對於未來型態的全新追求。

不只小米MIX 4!小米平板5確認8/10同步亮相▲「i 冰宇宙」爆料小米 MIX 4 的螢幕排列技術,是採用華星光電的類鑽石 + 小珍珠排列設計。

不只小米MIX 4!小米平板5確認8/10同步亮相▲小米、OPPO 與中興各自採用不同的螢幕下鏡頭排列技術(圖片來源:Twitter)。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