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螢幕下鏡頭設計!小米MIX 4確定8/10中國發表

2021/08/04
by 克勞德 編輯
11483
小米今日(8/4)宣布新一代 MIX 4 智慧型手機,確定將於 8/10 舉行的「2021 雷軍年度演講」活動同台亮相,稍早已在官方微博展開預熱宣傳,主打「因夢想而生」、「獻給最初的夢想」等字眼,恰巧呼應雷軍本次的演講主題。儘管小米目前仍未透露 MIX 4 的新品資訊,但也強調這會是款兼顧科技理想、美學執著的經典作品,值得各位米粉好好期待。

結合螢幕下鏡頭設計!小米MIX 4確定8/10中國發表


另外,微博已有關於小米 MIX 4 螢幕技術的傳聞,內容提到不但採用柔性 CUP 技術,更結合螢幕下前鏡頭設計,從動手玩影片也能看出無論是首頁或遊戲畫面,基本已看不見螢幕間的色差問題。不過影片僅有針對螢幕技術進行展示,所以還不清楚螢幕下前鏡頭的實拍表現如何,而這項螢幕技術是否也會運用在其他系列手機上,目前仍不得而知,有興趣的米粉們恐要再等等了。

結合螢幕下鏡頭設計!小米MIX 4確定8/10中國發表▲小米宣布在 8/10 舉行 MIX 4 新機發表會。

結合螢幕下鏡頭設計!小米MIX 4確定8/10中國發表▲小米 MIX 4 預期採用柔性 CUP 螢幕技術 + 螢幕下前鏡頭設計。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