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新機海外首發 Redmi Note 10系列3月初印度亮相

2021/02/17
by 克勞德 編輯
19066
小米旗下的紅米品牌昨日(2/16)宣布,將於 3/4 在印度發表 Redmi Note 10 系列手機,目前官方已在 Twitter 上展開預熱宣傳。雖然紅米尚未證實 Redmi Note 10 系列的硬體配置,但宣傳頁面提到將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行動平台,機身具備 IP52 生活防潑濺保護,亦支援 Hi-Res Audio 音效技術;續航方面則是主打大電量 + 高快充設計,預期可帶來不錯的用電表現。

紅米新機海外首發 Redmi Note 10系列3月初印度亮相


另外,Redmi Note 10 系列本次升級亮點著重螢幕與相機體驗,螢幕方面預期採用 120Hz 螢幕更新率的「挖孔」LCD 設計,雖然紅米也曾在 Twitter 舉行「Best LCD + 120Hz 與 AMOLED」的螢幕喜好票選活動,但由於 AMOLED 票數一面倒,導致官方提前將活動撤下。相機部分則除了常規硬體升級外,也傳聞加入小米 10T 的「魔法分身」攝影功能,有望提高更多可玩性。

紅米新機海外首發 Redmi Note 10系列3月初印度亮相▲Redmi Note 10 系列具備 IP52 防塵防水等級。

紅米新機海外首發 Redmi Note 10系列3月初印度亮相▲紅米曾在 Twitter 舉行螢幕喜好票選活動,雖然嘗試誘導 LCD 螢幕項目,但由於 AMOLED 票數一面倒,導致活動提前下架。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