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三段式折疊螢幕手機影片曝光 傳出由小米所打造

2019/01/04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3355

採用可撓式柔性螢幕的折疊螢幕裝置被視為是行動裝置接下來的發展走向之一,包括三星、華為、OPPO、LG 等手機廠商都著手相關產品的開發。科技部落客 evleaks 稍早於 Twitter 上傳一部不知名產品的動手玩影片,其中可看到運行 MIUI 10 介面,並能將機身左右兩邊同時往後折,以三段式摺疊手法變成小螢幕進行使用。

神秘三段式折疊螢幕手機影片曝光 傳出由小米所打造


▲疑似小米可折疊螢幕手機動手玩影片在網路流傳。(圖片來源:Twitter

從影片中能發現該機為雙卡產品,將左右兩邊往後折之後,中央可使用螢幕尺寸並不大,看起來比傳統 5 吋手機還小一些。evleaks 表示消息來源指出該機為小米打造的可摺疊手機,只是 evleaks 本人也無法肯定影片與設備的真實性到底多高,不排除是使用 MIUI 介面的裝置,或者影片也有可能是造假的,但傳聞小米可能於今年年中推出旗下首款可折疊螢幕手機。


▲疑似小米可折疊螢幕手機採用三段式折疊設計,能將螢幕左右兩側往後折。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6.39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6 GB
  • 電池容量
    3200 mAh
  • 主螢幕材質
    AMOLED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