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用戶注意!WhatsApp將結束支援iOS 10、11服務

2022/05/27
by 書瑋 特約編輯
1113
WhatsApp 日前預計將在年底終止 iOS 10、iOS 11 系統服務,如果手中的 iPhone 無法更新至 iOS 12,未來就無法繼續使用 WhatsApp,Android 用戶則需至少更新 4.1 以上系統版本,才能夠順利使用。此外,WhatsApp 先前也針對社群加入四個全新功能,包含「心情回應」、「2GB 檔案分享」、「32 人語音通話」與「管理員的刪除權限」等。

iPhone用戶注意!WhatsApp將結束支援iOS 10、11服務


WhatsApp 推出表情符號的心情回應功能,可讓使用者更快表達內心感受,且支援在群組傳輸 2GB 容量上限的檔案,讓群組間成員可以輕鬆協作專案;同時也針對群組管理員新增刪除權限,藉此將一些不適當的訊息從對話移除。群組通話人數開放至 32 人,官方強調社群本質上屬於私密溝通,因此會持續透過端對端加密技術保護訊息,防止遭受監聽,損害用戶隱私權益。

iPhone用戶注意!WhatsApp將結束支援iOS 10、11服務▲WhatsApp 將加入「心情回應」、「2GB 檔案分享」、「32 人語音通話」與「管理員的刪除權限」等四個全新功能。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