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身加入銀色飾條設計?vivo X90 Pro+實機照疑洩

2022/11/09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5356
聯發科發表旗艦 5G 行動晶片天璣 9200 時,vivo 也宣布將全球首發搭載天璣 9200,而這款新機極有可能就是 X90 系列。近日,網路上流傳多張宣稱是 vivo X90 系列中最高規格的 X90 Pro+ 實機翻拍照,以及宣傳圖機身特寫,同時曝光新機外型將加入銀色飾條設計。

機身加入銀色飾條設計?vivo X90 Pro+實機照疑洩

▲vivo X90 Pro+ 實機翻拍照疑洩。(圖片來源:vivo 吧

從流傳圖片來看,vivo X90 Pro+ 延續前代 X80 系列的圓形主相機模組,並且相機模組尺寸再加大,約占了機身寬度的 3/4;同時,新機沒有像前代產品在主相機外側還多設計一片飾板,反而讓補光燈與蔡司商標看起來像直接嵌在機身上。

另外,vivo X90 Pro+ 預期與 X Fold+ 折疊螢幕手機一樣有紅色素皮材質背蓋版本,並於中段再加入一條銀色飾帶設計,將相機模組與下方機身做分割;飾帶上還印有「Xtreme Imagination」、「vivo|ZEISS Co-enginerred」字樣。

機身加入銀色飾條設計?vivo X90 Pro+實機照疑洩▲vivo X90 Pro+ 機身細節設計圖片疑洩。(圖片來源:微博

雖然 vivo 還沒公布 X90 系列旗艦手機發表時間,但 vivo 曾在影像戰略發表會上,透露新機將配置更大尺寸的感光元件(傳聞是 1 吋感光元件 Sony IMX989)、新一代自研影像晶片,以及光學超分演算法、VSC 仿生光譜技術、蒼穹夜景系統、超感人像系統等新的自研技術;同時運行最新發表的 OriginOS 3 介面。

機身加入銀色飾條設計?vivo X90 Pro+實機照疑洩▲vivo 預告待發表新機將啟用聯發科天璣 9200 旗艦 5G 行動平台。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二手價
$14,990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78 inch
  • 主相機畫素
    50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12 GB
  • 電池容量
    4810 mAh
  • 主螢幕材質
    AMOLED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