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行銷吸睛!絕地救援電影置入X5Pro

2015/10/20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18708
由小說改編、麥特戴蒙主演的好萊塢電影《絕地救援》(The Martian)已經在台灣上映一段時間,該部電影頗受好評,在片中也能發現手機業者行銷宣傳的身影。來自中國的手機品牌 vivo(維沃移動)在片中巧妙的置入 X5Pro 智慧型手機,甚至能看見 vivo 廣告看板的身影,這是 vivo 繼《小小兵》(Minions)之後,再一次針對美國電影所做的全球性品牌行銷,恰巧這兩部電影皆以 X5Pro 做為主要宣傳的產品。vivo 於 2014 年 8 月正式啟動國際化戰略後,截至目前為止,已在全球 100 多個國家註冊,並先後進入泰國、印度、緬甸、印尼和馬來西亞,今年還計劃佈局越南、菲律賓,重點聚焦在東南亞市場。

vivo行銷吸睛!絕地救援電影置入X5Pro


▲《絕地救援》由雷利史考特執導,取材自 Andy Weir 暢銷小說《火星任務》。故事描述太空人馬克瓦特尼(麥特戴蒙飾)因故受困火星,利用有限的資源努力存活下來,而地球上的團隊突破重重困難,並找出返回地球的路徑救回馬克。

vivo行銷吸睛!絕地救援電影置入X5Pro
▲《絕地救援》片中巧妙的置入 vivo X5Pro 智慧型手機,甚至也能看見 vivo 廣告看板的身影。

vivo行銷吸睛!絕地救援電影置入X5Pro
▲出現在《絕地救援》電影中的 vivo X5Pro 搭載 5.2 吋 1080p Full HD 解析度 Super AMOLED 螢幕,擁有 1,300 萬畫素主相機、800 萬畫素前鏡頭,支援眼紋識別,於 2015 年 5 月在中國上市,是 vivo 近期主推的智慧型手機。

vivo行銷吸睛!絕地救援電影置入X5Pro
▲vivo 近年來行銷動作相當積極,曾冠名或贊助《我是歌手》、《中國達人秀》、《中國好聲音》等中國知名節目;隨著 vivo 置入《絕地救援》電影,未來該片(中國片名:火星救援)在中國上映之後,vivo 也有可能循著《小小兵》的行銷模式,順勢推出限量版手機,搭上電影話題。

vivo & 絕地救援宣傳影片: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主螢幕尺寸
    5.2 inch
  • 主相機畫素
    13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2 GB
  • 電池容量
    2300 mAh
  • 主螢幕材質
    Super AMOLED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