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行銷腦筋動得快 找上小小兵代言手機

2015/07/09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8377
中國手機品牌 vivo 行銷腦筋動得快、再加上肯砸重金投入資源,近期與超人氣動畫《神偷奶爸》衍生而來的動畫電影《小小兵》合作,推出 vivo 品牌手機代言影片,藉以擴大 vivo 品牌與手機在海外市場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而這部代言影片近日也已在泰國播放,引起不少話題。vivo 方面指出,目前已取得泰國與中國地區授權,因此這部小小兵代言 vivo 智慧手機的影片除了有泰國版之外,未來也將會推出中國版本。

vivo行銷腦筋動得快 找上小小兵代言手機


▲代言影片中的小小兵所持的手機即是 5 月才在中國開賣的 5.2 吋 4G 手機 vivo X5Pro。

vivo行銷腦筋動得快 找上小小兵代言手機
▲《神偷奶爸》、《神偷奶爸 2》外傳動畫電影《小小兵》也將在 7 月 9 日於台灣上映,不過 vivo 與《小小兵》合作推出 vivo 手機代言影片並不會在台灣公開播放或搭配宣傳。

vivo行銷腦筋動得快 找上小小兵代言手機
▲vivo 已取得《小小兵》泰國與中國地區授權,vivo 品牌手機的代言影片除了泰國版之外,未來也會推出中國版。

vivo行銷腦筋動得快 找上小小兵代言手機
▲中國手機品牌 vivo 目前已在全球 100 多個國家註冊,並先後進入泰國、印度、緬甸、印尼和馬來西亞等市場,今年還計劃拓展至越南、菲律賓等更多的海外市場。過去推出多款刷新記錄的產品,例如全球 4.75mm 最薄手機 vivo X5Max、全球首款 2K 螢幕手機 vivo Xplay3S、全球首款 F1.8 超大光圈 + 光學防手震手機 vivo Xshot 等都出自於 vivo 品牌。

vivo 品牌代言影片: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主螢幕尺寸
    5.2 inch
  • 主相機畫素
    13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2 GB
  • 電池容量
    2300 mAh
  • 主螢幕材質
    Super AMOLED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