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代言Sony Z5!Premium廣告將改編「飄移」

2015/10/19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15851
全球首款 4K 手機 Sony Xperia Z5 Premium 即將在本週四(10/22)在台灣舉辦上市發表會,Xperia Z5 系列代言人周杰倫(周董)也將出席這場活動,這也是 Sony Mobile 與周董的首次合作。Sony Xperia Z5 系列首支 CF 便祭出大手筆,打造華麗巴洛克場景迎來天王,更以奇幻馬戲團表演,結合周董最愛的變魔術手勢特寫。而即將曝光的 Sony Xperia Z5 Premium 廣告,Sony Mobile 更預告將以周董十年前的經典歌曲「飄移」改成電音版,讓音樂轉化為豐富的色彩視覺,傳達新世代風味的科技感,讓周董的「杰作」搭配 Xperia 的旗艦「傑作」。

周董代言Sony Z5!Premium廣告將改編「飄移」


▲對於導演相中十年經典歌曲「飄移」,改編為廣告配樂。周董表示,好的東西可以禁得起考驗,就像 Sony Xperia 手機一樣,拍照、防水、外型、顏色等各方面,簡直就是傑作配「杰」作!

周董代言Sony Z5!Premium廣告將改編「飄移」
▲周董提到,Sony Xperia Z5 Premium 鏡水銀獨特的鏡面設計,拿在手上就像一面鏡子。

周董代言Sony Z5!Premium廣告將改編「飄移」
▲即將亮相的 Sony Xperia Z5 Premium 廣告,周董將化身超未來 DJ 電音天王,舞動手指大彈「空氣鋼琴」。

【花絮】看得見篇 2 分鐘:


【廣告】馬戲團篇: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5 inch
  • 主相機畫素
    23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3 GB
  • 電池容量
    3430 mAh
  • 主螢幕材質
    IPS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