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Z Premium除了黑、銀 再發表鏡粉新色

2017/04/24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18670
Sony Xperia XZ Premium 於 MWC 2017 正式發表,當時僅有「鏡黑」與「鏡銀」兩色,今日(4/24)宣布再推出「鏡粉」新色,預計 6 月底將於特定市場上市。Sony Xperia XZ Premium 主打全球首款 4K HDR 螢幕智慧手機,搭載 Motion Eye 相機模組,可拍攝每秒 960fps 的超級慢動作錄影與預拍,同時也是全球首款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

Sony XZ Premium除了黑、銀 再發表鏡粉新色


▲Sony Xperia XZ Premium 全球還沒有開賣,除了原有「鏡黑」與「鏡銀」,又推出「鏡粉」新色。

Xperia 色彩設計師 Satoshi Aoyagi 指出,Sony Xperia XZ Premium「鏡粉」的顏色是為完美搭配精湛科技,兩者能相互輝映而設計。他特別表示,Sony Mobile 持續於色彩領域上尋找溫暖質感又能襯托極致科技的顏色和材質,Xperia XZ Premium「鏡粉」以金屬紅銅色澤輔以表面拋光,前後雙玻璃鏡面,打造猶如銅鏡般的光線反射;同時同樣來自 Sony 極致工藝的「鏡黑」及「鏡銀」一致設計,機身上下緣以完美鑽石切割打造耀眼光澤,為 Xperia XZ Premium 系列手機帶來更多時尚的選擇。

Sony XZ Premium除了黑、銀 再發表鏡粉新色
▲Sony Xperia XZ Premium 搭載 5.5 吋 4K HDR 螢幕,結合來自 Sony 的 BRAVIA 電視技術,能隨時隨地帶來 4K HDR 觀影體驗。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5 inch
  • 主相機畫素
    19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3230 mAh
  • 主螢幕材質
    IPS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曉芬魂不滅 4/26/2017 at 11:57 AM

    顏色都好美<3 不知道該選什麼色 該衝首購嗎

  • Default sogi

    Sam 4/26/2017 at 11:51 AM

    粉色滿亮眼的,女生應該會喜歡

  • Default sogi

    Leomorri 4/25/2017 at 10:34 AM

    粉色好美~!!!!期待上市

  • Default sogi

    籃球好玩嗎 4/24/2017 at 4:15 PM

    SONY的外型設計就是美, 剛剛朋友看到這消息馬上就說要買XZP粉色!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