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5 II推出紫色限定款 11/12日本開賣

2020/11/11
by 克勞德 編輯
28416
Sony Mobile 繼 9 月在台灣推出 Xperia 5 II「淨透藍」、「瑰蜜粉」、「療癒黑」、「靜謐灰」等款式後,近期宣布 11/12 將在日本開賣 Xperia 5 II 紫色限定款;規格與先前版本相同,但儲存容量採用日本市場的配置,僅有 128GB ROM,建議售價 99,000 日圓(約 26,867 台幣),上市初期僅限日本電信商 NTT Docomo 販售。

Sony Xperia 5 II推出紫色限定款 11/12日本開賣


紫色作為 Xperia 手機的經典配色,即使 Sony Mobile 從新調整內部營運方針,還是可以在 Xperia 1 的「暮霞紫」或是 Xperia 1 II 的「鏡紫」,看見紫色的設計元素;反觀 Xperia 5 系列直到推出 Xperia 5 II 後,才首度在日本市場推出「紫色限定款」。至於本次新登場的 Xperia 5 II 紫色限定款,整體視覺呈現與 Xperia 1 的「暮霞紫」款式較為接近。

Sony Xperia 5 II推出紫色限定款 11/12日本開賣▲Sony Xperia 5 II 紫色限定款僅提供 128GB ROM 儲存空間,其餘配置與台灣上市版本相同。

Sony Xperia 5 II推出紫色限定款 11/12日本開賣▲由左至右依序為 Sony Xperia 1「暮霞紫」、Xperia 1 II「鏡紫」款式,本次推出的 Xperia 5 II 紫色限定款,視覺上比較接近 Xperia 1「暮霞紫」。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6.1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8 GB
  • 電池容量
    4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HDR OLED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