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不放棄行動業務 預測未來十年會是VR的天下

2017/04/13
by 吳賈修 特約編輯
6023
Sony Mobile 在 2 月底發表 Xperia XZ Premium 旗艦手機,主打 5.5 吋 4K HDR 高畫質顯示螢幕,以及新開發的 Motion Eye 相機模組,不過在行動裝置整體銷售數字仍不及蘋果與三星等廠牌。Sony 總裁平井先生日前參加澳大利亞的慈善基金會時接受採訪表示:「除非人們經由心靈溝通,否則仍會透過任何裝置與網路進行連絡。人與人的溝通模式會在每 10 年做一次轉變,如果我們不保持目前行動業務,將無法創造下一個溝通模式轉變,即使擁有新的想法也無法快速研發上市。」

Sony不放棄行動業務 預測未來十年會是VR的天下


▲Sony 未來可能透過 VR 串連旗下所有產品。

平井先生並沒有具體描述 Sony 下一階段朝哪個方向前進,不過他表示 10 年的階段性轉變,使用者的選擇將不再只有智慧手機。Sony 透過 PlayStation VR 發現了另一種獨特性,可能會朝著虛擬實境技術邁進,經由 VR 將能串連旗下的智慧手機、電視、遊戲機與穿戴式裝置等產品,VR 將成為多媒體互動與相互溝通的重要組成中心。此外,平井先生也表示 Sony 會持續保持創新,一旦公司準備就緒,將推出有意義的產品。

Sony不放棄行動業務 預測未來十年會是VR的天下
▲平井先生認為透過行動業務能夠預測下一階段的溝通模式。

資料來源:Fairfax Media
Sponsor
Medium 20190913 231111
吳賈修 特約編輯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5 inch
  • 主相機畫素
    19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3230 mAh
  • 主螢幕材質
    IPS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7 inch
  • 機身重量
    610 g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