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向OPPO手機台灣代理商提起LTE專利侵權訴訟

2020/04/07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5922
鴻海集團旗下的夏普(SHARP)與 OPPO 專利戰持續燃燒,夏普近日(4/1)在台灣針對 OPPO 台灣代理商(新茂環球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向智慧財產法院提起專利侵權訴訟,提出要求禁售 OPPO 手機的要求。夏普方面表示,台灣銷售的 OPPO 手機,侵犯夏普一件台灣專利,該專利與 LTE 無線通訊技術相關。

夏普向OPPO手機台灣代理商提起LTE專利侵權訴訟



夏普先前已於 3/6 在德國慕尼黑法院及曼海姆區法院對 OPPO 提起專利侵權訴訟。此外,夏普也分別在 3/6 與 3/9 在東京地方法院對日本 OPPO 公司提出專利侵權案。對於夏普在台灣所提出的專利侵權訴訟,OPPO 台灣代理商方面則是回應,尚未收到訴訟文件,目前正在了解當中。

夏普向OPPO手機台灣代理商提起LTE專利侵權訴訟

夏普稍早發出聲明指出,夏普已於全球 50 多國(或地區)取得 6 千多件無線通訊技術標準專利;夏普完善的專利組合為其拓展全球業務及專利授權業務之主要資源,夏普為捍衛其品牌價值及品牌權益,並保障其智慧財產權免遭他人不法侵害,今後對於侵犯夏普的智慧財產權的行為,夏普將繼續採取嚴格的處理措施。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