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月底發表!三星暗示下一代Galaxy手機會有五大功能

2017/03/24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25920
三星將於美東時間 3 月 29 日上午 11 點在紐約舉辦 Galaxy Unpacked 2017 活動,預料即將推出的 Galaxy 系列產品會是 SAMSUNG Galaxy S8 與 S8+ 旗艦手機。台灣三星近期還在官網舉辦預先註冊活動,活動網站出現的「你期待下一代 Galaxy 具備什麼功能?」似乎透露 Galaxy S8 系列將訴求這五大功能。

S8月底發表!三星暗示下一代Galaxy手機會有五大功能



三星在「你期待下一代 Galaxy 具備什麼功能?」所提供的選項包括,一、更進階相機功能,二、時尚設計,三、長效電力,四、防水防塵,五、VR 虛擬實境體驗。從上述五大功能的期待度詢問,可以自然聯想成 SAMSUNG Galaxy S8 系列具備這些功能。根據《SOGI 手機王》搶先體驗到的 Galaxy S8 可以發現,相機功能:前置鏡頭已提升至 800 萬畫素,且介面與功能也有不少調整;時尚設計:在取消實體 Home 鍵後,三星大幅提高手機螢幕佔比,加上雙曲面玻璃設計增加其時尚感;電力方面,Galaxy S8 系列若未加大電池容量,至少也會提供快充或是針對續航力強化;防水功能:考量 Galaxy S7 系列已具備 IP68 防塵防水,因此該功能也可望維持;VR 體驗:三星在 MWC 期間發表新版 Gear VR,同時搭配專屬遙控器推出,能讓用戶集中注意力於身 VR 內容體驗,但當時並未有新的手機裝置推出,雖然其它旗艦手機也能適用,但新版 Gear VR 我們可以視為是為 Galaxy S8 而生,除此之外,預料三星也會有搭載高通驍龍 835 平台版本,該平台特別針對 VR 體驗進行多項優化。

S8月底發表!三星暗示下一代Galaxy手機會有五大功能
▲消費者即日起至 2017/03/29 凡於三星官網預先註冊「最新 Galaxy 即將到來,搶先註冊抽 Gear Fit2」,有機會獲得 SAMSUNG Gear Fit2 乙支(不挑色)。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8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3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Super AMOLED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6.2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3500 mAh
  • 主螢幕材質
    Super AMOLED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rmmaniac 3/26/2017 at 6:05 PM

    最希望具備什麼home鍵功能. home鍵回歸 home鍵回歸 home鍵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