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Note 7回收 美國三星高規格寄出斷熱箱

2016/10/14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9988
近期因多起 SAMSUNG Galaxy Note 7 疑似爆炸事件影響,三星啟動停賣與回收產品機制;美國三星更是高規格寄發防火回收箱給 Note 7 用戶,以便快速且安全的進行回收事宜。國外網站 XDA-Developers 論壇日前表示辦公室收到來自三星發送的 Note 7 回收箱與使用手冊,專用回收箱一共分為 4 層:防靜電袋和 OEM Replacement Box、Inner Box、SP#16011 Recovery Box 三個紙箱。

SAMSUNG Note 7回收 美國三星高規格寄出斷熱箱


▲美國三星寄送 SAMSUNG Galaxy Note 7 專用回收箱方便用戶寄回產品。

SAMSUNG Galaxy Note 7 專用回收箱採用多層防護措施,像是防靜電袋可減少因靜電產生燃燒的機率,OEM Replacement Box、Inner Box 固定產品位置,最外層的 SP#16011 Recovery Box 的盒子內側表面還特別採用可斷熱的陶瓷纖維,常用於隔熱設備上,能避免因燃燒導致災情擴散。同時,說明書還特別註明回收箱僅可透過陸地運送與海運方式寄回,不能使用空運;知名貨運公司 UPS 也公告收到美國運輸部(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 DOT)指示,確認 Note 7 專用回收箱僅能使用陸上運送專用回收箱。

SAMSUNG Note 7回收 美國三星高規格寄出斷熱箱
▲SAMSUNG Galaxy Note 7 專用回收箱內的說明書除了說明使用方式,並強調不能透過空運寄回產品。(圖片來源:XDA-Developers 論壇

SAMSUNG Galaxy Note 7 專用回收箱內容物展示: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論壇UPS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7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3500 mAh
  • 主螢幕材質
    Super AMOLED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