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將於MWC發表新一代閃充技術

2022/02/22
by 克勞德 編輯
8590
realme 繼 2020 年推出 125W UltraDart 智慧閃充技術後,昨日(2/21)宣布將在 2/28 舉行的 MWC 2022 世界通訊展上,發表新一代閃充技術,強調是有史以來最快的閃充科技。網路傳出,realme 即將推出 150W 有線快充,充電器最高可以支援 160W(20V / 8A)快充協議,能夠在 12 分鐘內完整充飽 4,500mAh 的電池。

realme將於MWC發表新一代閃充技術


另外,realme 副總裁徐起稍早也在微博貼文,內容提到「realme(其實前綴可刪除)有史以來最快閃充技術」的字句,並暗示這項快充技術可能不限於 realme 自身的突破,更有機會一舉刷新快充市場的紀錄。不過考量前面的爆料速度,realme 若想追求市場最快快充的地位,意味著必須要先超越小米的 200W 有線快充;究竟實際速度如何,仍要等發布會當天才能知曉。

realme將於MWC發表新一代閃充技術▲realme 將於 2/28 推出旗下有史以來最快的充電技術(圖片來源:微博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