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打造MagDart生態系 8月初發表磁吸閃充、手機與配件

2021/07/28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5450
realme 今日(7/28)宣布,將於 8/3 晚上 8 點舉辦《realme 磁吸技術發表會》,會中預計推出 Android 陣營首個磁吸閃充技術 realme MagDart,為全球用戶帶來最快的磁吸閃充體驗;此外,同步亮相的還有 Android 首款支援磁吸無線充電的智慧型手機 realme Flash,以及多款磁吸充電配件,打造 realme 獨有的 MagDart 生態系。

realme打造MagDart生態系 8月初發表磁吸閃充、手機與配件


從 realme 的命名可以得知,realme MagDart 與 Apple MagSafe 類似,都是強調能夠以磁吸的方式將無線充電器吸附在終端終端上,進行充電。據了解,realme 預計推出兩款 realme MagDart 磁吸充電配件,除了外型輕巧的款式,預計支援 15W 無線充電外,還有另款體積稍大的充電配件,疑似內置散熱風扇,主打可以媲美有線快充的無線閃充,但具體提供功率目前還不得而知。
 
至於即將推出的 realme Flash,是 realme 專為 realme MagDart 磁吸閃充技術所打造的手機,傳聞會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行動平台,內建 12GB RAM / 256GB ROM,後置三鏡頭主相機,螢幕則是擁有「挖孔」設計。
 
realme打造MagDart生態系 8月初發表磁吸閃充、手機與配件▲realme 將於 8/3 晚上 8 點線上舉辦磁吸技術發表會。

資料來源:GizmochinaGSMArena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