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紙材質背蓋 realme GT2 Pro大師版機身設計亮相

2021/12/23
by 克勞德 編輯
34701
realme 今日(12/23)首度對外公布 GT2 系列手機的外型設計,同時針對 GT2 Pro 大師版推出全新首款配色「大師 · 紙」;利用紙漿、落葉為基底組成的生物基材料打造手機背蓋,呈現最真實自然的紙紋理,具備親膚與防指紋等特性。realme GT2 Pro 大師版基本延續 GT Neo2 的相機模組設計,搭載 5,000 萬畫素雙主鏡頭,支援 OIS 光學變焦,相機右側印有品牌 Logo 與深澤直人的簽名。

採用紙材質背蓋 realme GT2 Pro大師版機身設計亮相


面對環境保護議題,realme 表示不會採取移除充電器或配件的做法,而是針對手機材質下手,先前舉行的「realme GT2 系列 創新技術分享會」中也有提及,realme 將透過可再生的天然資源打造出「有意識的永續消費習慣」,而在經歷了 12 個月研發、28 次設計方向調整、1,000 多小時調色、打磨了 63 個模板,最終呈現出「紙」材質背蓋設計。

採用紙材質背蓋 realme GT2 Pro大師版機身設計亮相▲realme GT2 Pro 大師版全新首款配色「大師 · 紙」。

採用紙材質背蓋 realme GT2 Pro大師版機身設計亮相▲realme 將生物基材料與 GT2 Pro 大師版背蓋相結合。

採用紙材質背蓋 realme GT2 Pro大師版機身設計亮相▲realme GT2 Pro 大師版透過雷射雕刻工藝技術,在手機背蓋呈現出「紙」質紋理。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6.7 inch
  • 主相機畫素
    50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12 GB
  • 電池容量
    5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AMOLED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