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預告GT2 Pro旗艦手機將啟用生物基材料、150度超廣角鏡頭

2021/12/20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35823
realme 稍早舉行「realme GT2 系列 創新技術分享會」線上直播活動,由 realme 產品溝通經理 Mark Wesley 公布即將推出的旗下首款頂級旗艦手機 realme GT2 Pro 所擁有的特色,分別有「設計材質的創新」、「影像技術的突破」、「通訊技術的革新」三大創新,也確認了新機會加入環保材質機殼、啟用 150° 超廣角鏡頭、首創超寬頻自由切換天線技術等規格。

realme預告GT2 Pro旗艦手機將啟用生物基材料、150度超廣角鏡頭

▲realme GT2 Pro 盒裝外型公布。

設計材質的創新

realme GT2 Pro 將再次攜手知名設計師深澤直人合作,創造出全新「紙 x 科技」大師設計(Paper Tech Master Design),如其名是以紙張為靈感,打造出獨特且簡約的外觀。同時以環保、碳排量、全球暖化等議題為發想,希望能打造出「有意識的永續消費習慣」,希望在環境友善與產品設計能兩全,因此 realme 攜手質料公司 Sabic,首度啟用生物基(Bio-based)材料作為手機背蓋材料,該材質是紙漿、落葉為基底原料組成的可再生天然資源,可降低化石原料的消耗。

realme預告GT2 Pro旗艦手機將啟用生物基材料、150度超廣角鏡頭
Sabic 生物基材料已通過 ISCC 國際可持續發展與碳認證、REACH、RoHS 和 EPEAT 等嚴苛的環保法規標準,是一款對環境友善的公認環保材質。另外,realme GT2 Pro 盒裝也進行改良,整體塑性比例從之前的 21.7% 降到 0.3%,同時改用低毒性、高重複使用性、可生物分解的大豆油墨,也能為環保盡心力。

realme預告GT2 Pro旗艦手機將啟用生物基材料、150度超廣角鏡頭▲realme 公布 GT2 Pro 採用的生物基材質機身。

影像技術的突破

realme GT2 Pro 確認將啟用全球首款手機用 150° 超廣角鏡頭,並開發了全新魚眼模式。realme 表示,150° 超廣角鏡頭預期可比多數 84° 廣角鏡頭增加 278% 可視範圍,跟 128 度鏡頭相比,也相對增加 20% 可視範圍;而全新魚眼模式預期能拍攝出新穎的透視感與長景深效果。

realme預告GT2 Pro旗艦手機將啟用生物基材料、150度超廣角鏡頭▲realme GT2 Pro 將成為首款配置 150° 超廣角鏡頭的手機產品。

realme預告GT2 Pro旗艦手機將啟用生物基材料、150度超廣角鏡頭▲realme GT2 Pro 150° 超廣角鏡頭成像。

realme預告GT2 Pro旗艦手機將啟用生物基材料、150度超廣角鏡頭▲realme GT2 Pro 將內建魚眼拍攝模式。

通訊技術的革新

realme GT2 Pro 將搭載「全速天線矩陣系統」,由「超寬頻自由切換天線技術」、「Wi-Fi 網路增強系統」、「360°全方位感應 NFC 技術」三項新技術組成,提升產品通訊能力。超寬頻自由切換天線技術透過 realme GT2 Pro 機身的 12 根環繞式高整合度天線,且每根天線都支援所有主流頻段、擁有一致的訊號強度,再搭配自由切換天線技術,系統會偵測所有天線的訊號強度,自動選擇最佳天線來收發訊號,避免收訊不良、斷訊的窘境,提升 5G 訊號接收穩定度。

realme預告GT2 Pro旗艦手機將啟用生物基材料、150度超廣角鏡頭
其 Wi-Fi 網路增強系統藉由對稱式 Wi-Fi 天線設計,透過 2 組天線訊號強弱互補的方式,確保與路由器的距離保持不變,並讓手機周邊訊號強度更穩定,預期比非對稱式 Wi-Fi 天線的訊號均衡性提升了 20%。同時 realme GT2 Pro 還將支援雙 Wi-Fi 網路加速、Wi-Fi 6 增強版、Wi-Fi 與 5G 網路疊加、雙 SIM 卡與 Wi-Fi 訊號智慧切換等功能。

realme預告GT2 Pro旗艦手機將啟用生物基材料、150度超廣角鏡頭
360°全方位感應 NFC 技術則是除了本身的 NFC 訊號收發功能模組,再與 realme GT2 Pro 機身頂部的 2 條行動網路天線做串聯,組成 NFC 三天線矩陣,感應面積預期增加 500%、感應距離提升 20%,因此只要 GT2 Pro 機身上半段靠近感應器,無論正反面或側邊都能感應 NFC 功能。

realme預告GT2 Pro旗艦手機將啟用生物基材料、150度超廣角鏡頭▲realme GT2 Pro 串聯 3 組天線,打造出 360°全方位感應 NFC 使用體驗。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6.7 inch
  • 主相機畫素
    50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12 GB
  • 電池容量
    5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AMOLED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