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新旗艦手機確定命名GT系列 3月初中國發表

2021/02/18
by 克勞德 編輯
10313
realme 今日(2/18)宣布將於 3/4 在中國發表旗艦手機 realme GT,該款就是先前開發代號為「Race」的 realme 全新旗艦系列手機,確定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行動平台,主打極致的效能體驗,以及高續航表現。另外,realme 台灣 FB 粉絲專頁稍早也同步預告 realme GT 的發表資訊,因此未來台灣也有望推出。

realme新旗艦手機確定命名GT系列 3月初中國發表


雖然 realme GT 還未正式公布完整的規格細項,但從先前開發代號 Race 流出的數據顯示,新機將採用 Android 11 作業系統、realme UI 2.0 操坐介面,提供 12GB RAM / 256GB ROM 等規格配置;外型設計傳聞有素皮、玻璃兩種材質版本。此外,realme 副總裁徐起也將「在自己熱愛的賽道,追求極致,挑戰 120% 的自己」視為全新 GT 系列的開發初心;至於這款旗艦新機能否在價格、規格間取得完美平衡,仍有待後續觀察。

realme新旗艦手機確定命名GT系列 3月初中國發表▲realme 台灣 FB 粉絲專頁同步預告 realme GT 的發布訊息,未來有望在台灣推出。

realme新旗艦手機確定命名GT系列 3月初中國發表▲開發代號為「Race」的 realme GT 內部功能截圖疑洩規格(圖片來源:GSMArena)。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