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女性科技人才!高通全球學者計畫首度開放台灣申請

2016/09/23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3580
高通(Qualcomm)近日在台灣釋出多項好消息,繼「無線關愛」項目在台灣啟動第一個合作專案「臺南市雲遊學計畫」之後,高通與國際教育協會(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IIE)共同推出的「培育女性科技人才(WeTech)- 高通全球學者計畫」,今年首度開放台灣和韓國就讀科技相關領域的女大學生申請,即日起受理申請,截止日期為 2016 年 10 月 30 日。

培育女性科技人才!高通全球學者計畫首度開放台灣申請


 
這項專為女性大學生設計的計畫目的在全球各地的科學、科技、工程和數學(STEM)等領域中,縮小性別差距。高通與國際教育協會今年分別針對台灣和韓國提供 15 個獎學金名額,讓在大學就讀工程、電腦科學或其他 STEM 相關領域的女大學生申請。每位入選本計畫的同學可望獲得獎學金、專業職涯發展及領導力的培訓,能透過六個月密集的線上指導與任職於高通的業師學習。高通全球學者計畫已開始受理申請,相關資格與條件可上網查詢(https://goo.gl/umnT0Z)。

培育女性科技人才!高通全球學者計畫首度開放台灣申請
▲高通「無線關愛」項目近日在台灣啟動第一個合作專案「臺南市雲遊學計畫」,高通公司資深副總裁暨亞太印度區總裁 Jim Cathey 代表高通捐贈 650 台平板電腦給臺南市中小學校。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