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發表4G兒童手錶專用平台Snapdragon Wear 2500

2018/06/30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5491

高通公司不只對於穿戴市場多有著墨外,還特別針對 4G 連網兒童手錶推出專用平台 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2500,目的為兒童手錶產品帶來更長的電池續航利,此次全新推出的平台還有多項功能提升,包括已預先優化演算法的整合式感測器中樞、低功耗位置追蹤,加入高通第五代 4G LTE 數據機,並且針對兒童進行優化的 Android 版本。

高通發表4G兒童手錶專用平台Snapdragon Wear 2500



高通公司目前已向客戶提供 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2500 商用樣本。為幫助終端製造商更高效率、具經濟規模地提供有吸引力的兒童手錶產品,高通公司也正與多家 ODM 廠商進行 4G 兒童手錶的設計合作;此外,Intrinsyc 將提供基於 Snapdragon Wear 2500 的系統級模組,開發套件則預計 2018 年第三季度上市。

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2500 實現低功耗,強調在活躍工作模式和待機模式下,電池續航時間均能比前代產品延長達 14%。電池續航時間的延長來自於多個嶄新特色的支援,包括可穿戴設備電源管理積體電路(PMIC)、射頻前端(RFFE)、定位引擎、藍牙流傳輸架構,以及處理器與數據機軟體優化。

高通發表4G兒童手錶專用平台Snapdragon Wear 2500
 
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2500 搭載四核 Cortex-A7 處理器和 Adreno GPU,支援 500 萬畫素單鏡頭,可讓父母通過視訊電話與孩子保持聯繫,該平台同時整合 Qualcomm 語音啟動(Qualcomm Voice Activation)功能,藉由 AI 語音助理,可實現自然交談,以及獲取豐富的線上教育內容。此外,該平台還整合恩智浦新一代高安全性 NFC解決方案,能夠進行行動支付。
 
該平台整合超低功耗感測器中樞,並採用預先優化的感測器演算法,能提供高精準的智慧感知體驗。採用上述感測器有助於兒童保持積極、健康的狀態,同時父母也可監控他們的健康狀況。另外,該平台還支援基於手勢的遊戲和娛樂應用,讓兒童可通過手錶持續享受這些體驗。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