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玩]三星POWERbot Star Wars極勁氣旋機器人

2017/12/14
by 老王 編輯
2328
星戰迷注意!搭上「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話題,三星推出了 POWERbot Star Wars 極勁氣旋機器人限量版,共有「黑武士達斯維達」及「帝國風暴兵」兩種造型,機殼外型採用角色面罩、頭盔質感,更搭配兩款掃地機器人的「身份」特別設計了專屬音效,例如啟動時會有主題曲,黑武士運作時還可以聽見最知名的呼吸音效。

[動手玩]三星POWERbot Star Wars極勁氣旋機器人



SAMSUNG POWERbot Star Wars 兩款極勁氣旋機器人擁有比傳統掃地機器人 40 倍的強勁耐久吸力,加上氣旋離心技術的強大離心力,將灰塵、毛髮與碎屑吸至獨立集塵盒內;獨創的邊角集塵技術,當遇到牆角或邊角能夠加強清潔;而獨家自動清潔刷頭透過葉片般的刷頭及特殊設計,毛髮處理更加簡單,288mm 超寬刷頭潔淨效率比起傳統刷頭更高;地毯強淨技術在遇到難以清潔的地毯則會自動增強 10% 吸力。



「黑武士達斯維達」版具有 Wi-Fi 連線功能,可經由 APP 進行遠端控制,使用者可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其他行動裝置,操控機器啟動和停止、設定清潔時間及查看清潔記錄。
Sponsor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老王 編輯
致力於將生硬的科技資訊以簡單易懂、生活化的方式呈現,讓更多人可以體驗科技的「美」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