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玩]手指觸耳即可通話 ORII智慧戒指

2017/12/21
by 老王 編輯
3061
香港新創公司 Origami Labs 今日(12/21)在台灣發表 ORII 智慧戒指,ORII 戒指可透過藍牙,連接智慧型手機,結合骨傳導技術,在有來電或簡訊時,戒指即會震動或閃燈,只要將手指按在耳邊,即可接聽電話。另外 ORII 也有麥克風,同樣手觸耳後即可叫出 Siri 或 Google Assistant 協助傳送簡訊、查行程、天氣、導航等。

[動手玩]手指觸耳即可通話 ORII智慧戒指



ORII 智慧戒指所使用的骨傳導技術將聲音轉化成頻率振動,透過手指與耳骨接觸,直接送抵聽覺中樞,再加上 ORII 配備雙向抗噪,濾過環境雜音,所以喧鬧環境使用 ORII 通話依舊清晰。若是在密閉空間或極度安靜的地方,比起傳統透過振膜產生聲波的傳導方式,ORII 讓聲波不會在空氣中擴散,旁人也聽不到通話,更可兼顧通話隱私。



ORII 智慧戒指支援 IPX7 防水,電量方面可待機超過 48 小時、可連續使用超過 1.5 小時。ORII 已於 12 月 19 日在台灣獨家上線集資,共有紅、黑、銀、灰四色。早鳥價格 2,970 元,上市建議售價 4,880 元。
Sponsor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老王 編輯
致力於將生硬的科技資訊以簡單易懂、生活化的方式呈現,讓更多人可以體驗科技的「美」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