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不限流量!Android版Opera VPN開放下載

2016/08/23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38779
Opera 今年 5 月在 iOS 平台上推出的免費、不限流量 VPN 即日起已可在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點我下載),支援 Android 行動裝置使用,可讓用戶提升手機上網隱私、阻擋廣告追蹤 Cookies、存取更多的網路內容、增加 App 的跨區域性,以及測試 Wi-Fi 網路的連線安全性。Android 專用的 Opera VPN 支援英文、阿拉伯文、法文、德文、印尼文、日文、葡萄牙文、俄文、波蘭文、西班牙文等語系,目前尚未提供中文語系。

免費不限流量!Android版Opera VPN開放下載



Opera VPN 服務主要是由 Opera 的子公司 SurfEasy 來提供,今年 5 月在全球推出 iOS 版本後,已有超過百萬下載量,目前亦支援 Andorid 裝置,可讓用戶選擇使用美國、加拿大、德國、新加坡、以及荷蘭等 5 個伺服器位置。 Opera VPN 另外還提供 Wi-Fi 測試工具,可針對 Wi-Fi 網路進行偵測掃描,檢查用戶所連線的 Wi-Fi 網路類型是否經過加密保護,以及有多少裝置使用同一個連線,如果測試工具偵測到任何連線的弱點,它將通知用戶啟動 VPN。

免費不限流量!Android版Opera VPN開放下載
▲Opera VPN 部門暨 Surfeasy 總裁 Chris Houston 表示,與其他 VPN 不同的是,Opera VPN 是完全免費的服務,不需要登入,不用註冊,也沒有數據流量限制,而且還提供進階的 Wi-Fi 安全保護功能。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circle gif

    Ian 8/24/2016 at 12:43 PM

    被中國360收購不敢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