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Opera Mini瀏覽器 新增阻擋廣告功能

2016/05/04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6002
Opera 今日(5/4)發布內建阻擋廣告功能的 Android 專用 Opera Mini 行動瀏覽器,以及全新 Opera 電腦專用瀏覽器穩定版。
Opera 表示,Android 版 Opera Mini 每月有將近 1.2 億人在使用,電腦版的 Opera 瀏覽器則是約有 6 千萬名用戶,這些用戶現在不需要另外下載安裝阻擋廣告延伸套件或 App,就可享受更快的瀏覽速度。

新版Opera Mini瀏覽器 新增阻擋廣告功能



線上廣告佔據手機螢幕版面,相信對於不少行動用戶來說是項困擾。Opera 指出,拖慢瀏覽速度,載入行動廣告的數據更徒增了非吃到飽用戶的行動數據資費,啟用能夠阻擋廣告功能的 Opera Mini 比沒有啟用這項功能的狀態下,網頁載入速度可加快 40%;對於精打細算的行動用戶來說,去除線上廣告的同時可以節省行動數據費用。



Opera Mini 向來以壓縮技術聞名,能大幅降低網頁的數據資料量,再加上阻擋廣告功能,等於 Opera Mini 用戶可再多節省達 14% 的資料量,進一步減少行動數據額度。Android 版 Opera Mini 的阻擋廣告功能在「高」與「超節省」模式下皆可使用,此次除了新增阻擋廣告的功能外,現在還可讓用戶於裝置的主畫面新增網站捷徑,探索新聞頁面的介面也做了重新設計,可直接呈現網路上的頭條新聞大事。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Sam 5/5/2016 at 10:54 AM

    有時廣告太多及位置太大都很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