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流量!Opera推iOS專用免費VPN翻牆軟體

2016/05/09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15523
Opera 繼電腦版瀏覽器推出內建 VPN 功能後,今日(5/9)宣布推出 iOS 專用,首個免費、不限流量的 VPN app,包括 iPhone 或 iPad 的用戶都將受惠。由專業 VPN 開發團隊 SurfEasy 打造的第一款免費且無用量限制的 Opera VPN App,可幫助用戶提升線上隱私,訪問更多的內容,針對經常在校園和工作場所連線受限的用戶,這個 App 將幫助他們解決無法存取社交媒體和影音網站的情形。

不限流量!Opera推iOS專用免費VPN翻牆軟體



iOS 專用的 Opera VPN App 目前支援語言包括英語、阿拉伯語、法語、德語、印尼語、日語、葡萄牙語、俄語、西班牙語等,用戶可選擇美國、加拿大、德國、新加坡以及荷蘭等五個地區的 IP 切換。此外,當您在 iPhone 或 iPad 啟動 Opera VPN 時,它會移除到處跟著你上網的廣告追踪 cookies,進一步提升您在網路上的隱私。Opera VPN App 的推出,將進一步幫助人們打破網絡連線的障礙,自由存取網際網路的內容。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