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推出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胡桃」訂製手機

2022/10/28
by 克勞德 編輯
22094
時隔一年,OnePlus 再度攜手 miHoYo 旗下遊戲《原神》推出聯名手機「一加 Ace Pro 原神限定版」,這次合作角色是來自往生堂第七十七代堂主「胡桃」,同時也是遊戲內相當有人氣的火系五星角色。不同於去年推出的「砂糖」聯名手機,OnePlus 這次針對手機盒裝、機身外型,以至佈景主題都有很深度的訂製設計,是一款從裡到外都十分用心的《原神》聯名手機。

OnePlus推出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胡桃」訂製手機


一加 Ace Pro 原神限定版提供 16GB RAM + 512GB ROM 單一版本,建議售價 4,299 人民幣(約 19,088 元),預計 10/28 晚間 8 點在中國限量開賣,目前並無其他市場的上市規劃。一加 Ace Pro 原神限定版硬體配置與一加 Ace Pro 完全相同,都是採用 6.7 吋 AMOLED「挖孔」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行動平台,配備 4,800mAh 電池,支援 150W 超級閃充。

OnePlus推出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胡桃」訂製手機▲一加 Ace Pro 原神限定版目前暫無海外市場的上市規劃。

一加 Ace Pro 原神限定版

OnePlus 這次選定「胡桃」作為一加 Ace Pro 原神限定版合作對象,從盒裝開始就處處充滿細節,盒裝內容物包括以「胡桃」與「璃月港」作為主題的壓克力桌面立牌與小鬼魂桌面裝飾,其中 SIM 卡針特地採用「護摩之杖」外型進行設計,充電器、冰膚散熱保護殼更是印有胡桃專屬命座「引蝶座」的圖示;其他還有主題海報、胡桃表情貼紙與 1,000 原石兌換碼。

OnePlus推出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胡桃」訂製手機▲一加 Ace Pro 原神限定版盒裝內容物一覽。

OnePlus推出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胡桃」訂製手機▲一加 Ace Pro 原神限定版盒裝提供壓克力桌面立牌、小鬼魂桌面裝飾、海報、SIM 卡針、冰膚散熱保護殼與快充頭。

一加 Ace Pro 原神限定版機身採用棕色配色,視覺呼應「胡桃」服飾與髮色設計,背蓋最下方印有「胡桃」立繪的頭像浮印,左右兩側則導入蝶火燎原的烈焰紋理,讓手機在視覺表現上更有層次感。另外,閃光燈位置也不忘加入「胡桃」極具代表性的梅花瞳元素,其他還有幽蝶留芳的引蝶 Logo,外型細節實在非常用心,從上到下滿滿都是「胡桃」的設計元素。

OnePlus推出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胡桃」訂製手機▲一加 Ace Pro 原神限定版機身從裡到外都充滿《原神》與「胡桃」的設計元素。

OnePlus推出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胡桃」訂製手機▲一加 Ace Pro 原神限定版設計細節。

一加 Ace Pro 原神限定版除了系統 icon 結合專屬設計的圖示外,從開機動畫、充電動畫、指紋解鎖動畫再到 AOD 顯示功能、手機鈴聲、鬧鐘等,也全面導入「胡桃」主題風格,就連小布助手語音助理也首度追加「胡桃」中文配音的原聲音色,讓你從視覺、聽覺都能感受到「胡桃」就陪伴在你的身邊。

OnePlus推出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胡桃」訂製手機▲一加 Ace Pro 原神限定版專屬主題。

OnePlus推出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胡桃」訂製手機▲一加 Ace Pro 原神限定版針對 icon、鍵盤提供專屬設計。

OnePlus推出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胡桃」訂製手機▲一加 Ace Pro 原神限定版替換全新主題的遊戲啟動器。

OnePlus推出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胡桃」訂製手機▲一加 Ace Pro 原神限定版內建的小布助手語音助理,全新加入「胡桃」的中文配音。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