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更新Surface Headphones 2全罩式耳機 Surface Earbuds開賣

2020/05/07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3371
在此次對外揭曉內容中,微軟也宣布推出新一代 Surface Headphones 2 全罩式耳機,另外也正式推出去年揭曉的 Surface Earbuds,並且同步推出多款配件產品,包含對應 Surface 系列裝置使用的外接擴充埠 Surface Dock 2,以及方便隨身攜帶使用的 USB-C Travel Hub,更針對辦公作業需求提供 Ergonomic Desktop、Bluetooth Desktop 兩款鍵盤配件。

微軟更新Surface Headphones 2全罩式耳機 Surface Earbuds開賣



新一代 Surface Headphones 2 全罩式耳機與先前版本沒有太大外觀上的改變,但是加入 13 級的環境降噪功能調整,並且標榜可維持 20 小時使用時間,以及更好的主動降噪效果。而在配戴使用部分則是加入可讓兩側耳罩能以 180 度攤平放置,方便使用者不聆聽音樂時可暫時配掛在頸間。顏色部分,除了原本提供的經典白金配色,更額外提供黑色款式。

至於建議售價則是維持 249 美元設定,預計從美國時間 5 月 12 日開放銷售。

另外,去年推出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Surface Earbuds,微軟此次也同步確認上市資訊,預計以 199 美元價格銷售,同樣會在美國時間 5 月 12 日開放銷售。

微軟更新Surface Headphones 2全罩式耳機 Surface Earbuds開賣
與其他真無線藍牙耳機一樣,Surface Earbuds 同樣提供至少三種耳塞尺寸提供更換,單組耳機的電量對應續航時間約可達 8 小時,搭配充電攜行盒使用的話,則可對應長達 24 小時續航時間,耳塞部分則採用貼近耳型設計,避免耳機在使用者配戴過程掉落。

Surface Earbuds 同樣支援快速配對,並且支援不同裝置連接使用,甚至針對 Spotify 加入可透過在外側表面滑動、觸控控制音樂播放功能,另外也支援 Microsoft Teams 服務,並且支援 Office 365、超過 60 國語言翻譯等功能。

此次同步推出配件,則包含可對應 Surface 系列裝置使用的外接擴充埠 Surface Dock 2,以及方便隨身攜帶使用的 USB-C Travel Hub,更針對辦公作業需求提供 Ergonomic Desktop、Bluetooth Desktop 兩款鍵盤配件。

微軟更新Surface Headphones 2全罩式耳機 Surface Earbuds開賣
其中,Surface Dock 2 同樣可對應 Surface 系列裝置專用連接埠,本身主要提供更方便的連接擴充功能,而 USB-C Travel Hub 則對應輕便的 USB-C 連接埠擴充功能,前者建議售價為 260 美元,而後者建議售價則是 100 美元,預計都會在 5 月下旬於特定市場提供銷售。

而這次同步推出的 Ergonomic Desktop、Bluetooth Desktop 兩款鍵盤配件,建議售價分別是 90 美元與 60 美元。

相關文章:
微軟升級Surface Go 2螢幕、處理器等規格,價格維持不變
Surface Book 3依然鎖定效能筆電定位,最高可升級NVIDIA Quadro RTX 3000繪圖卡
微軟證實雙螢幕設計的Surface Neo將延後推出,但搭載Windows 10X的裝置將會率先問世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