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微軟雙螢幕手機Surface Duo最快8月上市

2020/06/22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6803

但不確定處理器是否升級、是否加入 5G 連網功能


相關消息指稱,微軟去年對外公布的雙螢幕手機 Surface Duo 預計最快會在今年 8 月上市,同時目前微軟已經著手讓此款手機採用新版 Android 11 作業系統。


消息稱微軟雙螢幕手機Surface Duo最快8月上市
不過,Surface Duo 上市初期依然會採用 Android 10 版本,預計等 Google 釋出 Android 11 正式版本,才會透過升級更新。

而雖然去年對外發表時,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但不確定今年進入市場銷售時,是否會跟進升級採用新款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並且加入 5G 連網功能。

若微軟維持讓此款雙螢幕手機採用去年主流處理器規格,同時也未增加 5G 連網功能,即便強調其雙螢幕使用體驗,顯然還是會在產品特色少了一些魅力,畢竟同樣強調可藉由配件實現雙螢幕使用體驗,同時更採用新款處理器且支援 5G 連網功能的 LG V60 ThinQ 5G,目前已經進入市場銷售。

因此除非 Surface Duo 能在雙螢幕使用體驗增加更多差異化應用,例如與 Windows 10 應用服務深入整合,或是讓使用者工作效率可以更容易提昇,否則屆時進入市場銷售時,可能無法造成太大的吸引力。
 
 
相關文章:
微軟將使Windows 10操作介面拆分獨立更新,加快使用體驗調整腳步
新專利顯示微軟仍計畫打造智慧手環產品
提供更沉浸音場感受,微軟在Xbox One加入DTS Sound Unbound等聲音技術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主螢幕尺寸
    8.3 inch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