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可能在今年推出雙螢幕手機Surface Duo

2020/05/08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5143
雖然在稍早對外公告說法中,微軟透露將延後推出雙螢幕設計的 Surface Neo,同時原本針對雙螢幕裝置打造的 Windows 10X 作業系統也會調整先對應單一螢幕裝置使用為主。不過,相關消息則認為微軟並未計畫延後推出同樣採雙螢幕設計的手機產品 Surface Duo,預期仍會在今年內推出。

微軟可能在今年推出雙螢幕手機Surface Duo



雖然負責職掌微軟 Windows 與硬體裝置的 Panos Panay 並未透露 Surface Duo 也將延後上市,但從 Surface Duo 本身採用 Android 作業系統,本身與 Windows 10X 並無直接關連,加上目前市場已經有類似設計手機產品問世,例如可使用雙螢幕的 LG V50 ThinQ,或今年宣布推出的 V60 ThonQ,因此微軟應該不會讓此款產品延後上市。

不過,由於去年公布 Surface Neo 時,微軟僅在此款產品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規格,在目前多數手機都已經開始採用更新的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後,或許微軟依然有可能讓預計今年正式推出的 Surface Neo 採用新款處理器規格。

但如果微軟希望讓預計今年稍晚推出的 Surface Neo 升級的話,或許也有可能等待 Qualcomm 揭曉新款處理器產品,因此仍有可能延後至明年才會正式推出。

相關文章:
微軟研究院提出VROOM遠距會議方案,讓遠在他方的人也能「親臨」現場
微軟更新Surface Headphones 2全罩式耳機,Surface Earbuds開放銷售
微軟升級Surface Go 2螢幕、處理器等規格,價格維持不變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主螢幕尺寸
    8.3 inch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