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米客邦代理鹿客智慧門鎖 支援指紋和手機藍牙解鎖

2019/12/03
by 老王 編輯
3123
小米生態鏈代理商米客邦引進鹿客智慧指紋門鎖 Classic,並邀請藝人修杰楷擔任產品代言人,售價 13,900 元含免費到府安裝,「鹿客 LOOCK」提供 5 種開鎖方式(指紋 / 密碼 / 藍牙 / 鑰匙 / App 遙控),握上門把即可完成指紋辨識,可容納 30 組指紋辨識,即便雨天或是雙手淋濕也可進行指紋辨識解鎖,搭配上活體指紋辨識技術,避免使用假指紋混淆解鎖。



鹿客智慧指紋門鎖 Classic 在解鎖次數過多或是門鎖被撬時會發出警報鈴聲,米家定製安全晶片提供金融級數據加密,電磁防護設計阻擋黑盒電磁器的攻擊解鎖,以及反鎖功能可避免藉由工具從貓眼開鎖。鹿客智慧指紋門鎖 Classic 待機時間 15 個月,即便沒電也可透過行動電源供電開門,或是使用備用鑰匙解鎖。

[影片]米客邦代理鹿客智慧門鎖 支援指紋和手機藍牙解鎖



鹿客智慧指紋門鎖 Classic 能搭配米家 APP 串連,當門鎖被撬開時會接收到通知,透過手機藍牙就能夠遙控解鎖,手機能查看門鎖的解鎖紀錄,另外針對臨時性的訪客到來時,可提供一次性密鑰。
Sponsor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老王 編輯
致力於將生硬的科技資訊以簡單易懂、生活化的方式呈現,讓更多人可以體驗科技的「美」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ad60670bbad6a64ab030 s 01

    古兔 12/4/2019 at 12:54 AM

    指紋解鎖蠻有意思的,不過想到哪天回家門鎖沒電,還是會很傻眼吧XD

    • Default sogi

      JUMBO 12/4/2019 at 8:22 AM

      你可能沒有用感應門鎖,這種鎖大部分前方都有讓你接預備電池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