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台灣發表全新品牌行銷企劃 成為米家人還可抽小米8

2018/07/25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4798

小米今日(7/25)除了在台灣發表小米 8、小米 A2 與紅米 6,還宣布針對台灣市場的「MI FAMILY 米家人」全新品牌行銷企劃,首度公開「為你多想半步」影片。小米強調自己是一家以手機、智慧家庭裝置,以及 IoT 平台為核心的互聯網公司,堅持做「感動人心、價格厚道」的好產品,要讓全球每個人都能享受科技帶來的美好生活。在小米的品牌精神中,「用戶」是激發創新與驅使向前動力的根本,因此以使用者的角度出發,訴求「為你多想半步」。

小米台灣發表全新品牌行銷企劃 成為米家人還可抽小米8



「感動人心、價格厚道」是不少消費者,對於小米的印象,小米台灣將它具象化,打造出擁有可愛「膠囊臉」的米家人,用憨厚特色搭配以產品按鈕與造型發想的設計臉型,推出全新的「MI FAMILY 米家人」企劃,並以小米熱門商品為設計原型,創造米爸(米家掃地機器人)、米媽(米家智慧攝影機)、米哥(米家 IH 電子鍋)、米姐(小米系列手機)、米妹(紅米系列手機)、米嬤(小米行動電源)等角色外,還同步為小米聯合創辦人與管理團隊的設計造型,包含小米董事長雷軍等小米重量級核心人物,都有可愛親民的樣貌。

小米台灣發表全新品牌行銷企劃 成為米家人還可抽小米8

「MI FAMILY 米家人」全新企劃還結合線上創角系統,讓所有米粉與消費者一起成為米家人,創造屬於自己的獨特角色!即日起至 8/13 上午 10 點止,只要前往活動網頁完成註冊,挑選自己的特色與造型,就能免費打造專屬的米家人圖像,分享並上傳成為 Facebook 大頭貼,即可參加抽獎活動,連續四周每周抽小米 8、超級米粉卡與雷雕專屬角色的小米行動電源 10,000mAh 2代。

小米台灣發表全新品牌行銷企劃 成為米家人還可抽小米8
▲小米董事長雷軍與小米台灣總經理李佳峰「膠囊臉」造型。

另外,8 月起,小米也將在台灣推出一系列的實體體驗活動,預計於台北多個熱門景點與商圈,打造有趣且互動的體驗空間,並以米家人角色,使小米產品活靈活現地走進你生活圈中。同時,預計推出「小米基地」,開放米粉與消費者登錄參觀體驗,從米家人的家設計概念,結合 IoT 物聯網產品,讓智慧居家走入日常生活,更將於「小米基地」舉辦多場主題活動。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6.21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6 GB
  • 電池容量
    3400 mAh
  • 主螢幕材質
    AMOLED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