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費快篩試劑哪裡有?LINE熱點一鍵查詢快速搞定

2022/04/26
by 書瑋 特約編輯
4825
因應疫情再度升溫,LINE 宣布推出「公費快篩試劑查找熱點」服務,大家可透過 LINE 熱點功能,快速查詢附近有哪些診所提供公費快篩試劑,或是查詢自費採檢指定院所,以及居家快篩試劑的販售地點。需要注意的是,公費快篩試劑並不是直接免費領用,而是要先到診所掛號並經醫師看診評估,且具有呼吸道等症狀的患者,才能優先發放使用。

公費快篩試劑哪裡有?LINE熱點一鍵查詢快速搞定


如果是要購買自費的快篩試劑,也可以前往 7-ELEVEN、全家超商查詢,前者的「OPEN POINT」APP 有推出「防疫補給站」專區,除了提供快篩試劑、口罩、防疫用品、保健食品等,還能一鍵查詢附近門市防疫商品的販售項目及數量;後者的「全家便利商店」APP 也能透過「地圖趣」的防疫地圖,查詢附近門市的快篩試劑、口罩、酒精、乾洗手、保健食品等品項數量。

公費快篩試劑哪裡有?LINE熱點一鍵查詢快速搞定▲不需額外安裝 APP,大家只要在 LINE 主頁中點選「新增」將「LINE 熱點」設為固定入口,即可快速使用。(圖片來源:LINE

公費快篩試劑哪裡有?LINE熱點一鍵查詢快速搞定▲大家可以在 LINE 熱點的搜尋介面輸入「公費跨篩試劑發放」,就能查詢附近醫療院所資料,同時還能分享地點給親朋好友。

一鍵查找離自己最近的地點:
  1. 公費 COVID-19 家用快篩試劑社區定點診所 (非直接免費領用,需掛號經醫師看診評估始可發放)
  2. 自費採檢指定院所
  3. 居家快篩試劑販售地點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