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COVID-19疫苗接種院所? Google地圖、LINE熱點快速查詢

2021/06/06
by 老王 編輯
3732
隨著 COVID0-19 疫苗逐漸到位,也有越來越多的民眾開始施打疫苗,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自 6/7 起接種公費 COVID-19 疫苗的掛號費、藥事服務費等費用全部免費。近期符合「COVID-19 疫苗接種計畫」之公費接種資格的民眾,可使用手機透過 Google 地圖或是 LINE 熱點快速查詢台灣各地的疫苗接種院所,即可了解住家附近的哪裡可以接種疫苗!

如何找COVID-19疫苗接種院所? Google地圖、LINE熱點快速查詢

Google 地圖

首先是大家熟悉的 Google 地圖,在 Google 地圖內輸入「COVID-19 疫苗」,就會跳出鄰近住家的接種院所,點擊任何一個接種院所可查看地址、營業時間、電話、是否需要預約、網址等相關資訊,再透過路線導航規劃確認前往所需花費的時間。

 

LINE 熱點

另外一個查詢工具為 LINE 內建服務「LINE 熱點」,從 LINE 手機版主頁的服務區塊中選擇「LINE 熱點」,從上方的搜尋列輸入「#COVID-19 疫苗公費接種院所」,就會列出所在地區的接種院所資訊、地址、電話、預約網址(部分有),點選「查詢路線」即會跳轉到 Google 地圖為你規劃前往路線。

 


以上兩項工具「Google 地圖」和「LINE 熱點」提供大家快速查詢 COVID-19 疫苗接種院所!
Sponsor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老王 編輯
致力於將生硬的科技資訊以簡單易懂、生活化的方式呈現,讓更多人可以體驗科技的「美」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