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怕再被翻群!LINE社群新功能搶先看 5月中試營運上線

2020/05/08
by 克勞德 編輯
11510
LINE 宣布將在台灣推出新型態的網路聊天室「LINE 社群」服務,不同於現階段的群組功能,「LINE 社群」將以既有的聊天室介面為設計基礎,導入多項全新功能,藉此提供不同以往的社群體驗。「LINE 社群」預計在 2020 年正式上線前,搶先於 5/13 由 LINE 指定管理員邀請少部分用戶進行測試,預計 6 月下旬開放全台用戶體驗。

不用怕再被翻群!LINE社群新功能搶先看 5月中試營運上線


以往的 LINE 群組服務中,雖然能夠邀請最多 500 人參與聊天,但由於缺乏管理員制度,導致群組被翻群的事件時有所聞;本次全新的「LINE 社群」服務,則首次導入管理員制度,讓一般成員無法強制退出其他成員或任意解散社群,同時提高社群人數上限至 5,000 人。此外,管理員可以制訂通關密碼限制人員加入,新加入者也能回朔瀏覽 6 個月內的聊天內容,並能針對各式社群自訂專屬頭貼與暱稱。

不用怕再被翻群!LINE社群新功能搶先看 5月中試營運上線▲「LINE 社群」可從 LINE 的主頁中由「群組」服務進入;或是透過「聊天」頁面,點選右上角圖示進入。

不用怕再被翻群!LINE社群新功能搶先看 5月中試營運上線▲「LINE 社群」的創建者即為管理員,管理員可各自設定成員權限,或是設定共同管理員。

不用怕再被翻群!LINE社群新功能搶先看 5月中試營運上線▲「LINE 社群」最多提供 5,000 人共同參與,使用者可針對不同社群,設置對應的頭貼以及暱稱,設定後也可以隨時編輯修改。

不用怕再被翻群!LINE社群新功能搶先看 5月中試營運上線▲「LINE 社群」由管理員自由設定 3 種不同的加入方式,分別為所有人公開、須輸入參加密碼,以及須管理員核准等。

不用怕再被翻群!LINE社群新功能搶先看 5月中試營運上線▲「LINE 社群」服務首波試營運測試,限制 iOS 用戶(LINE 10.5.0 以上)、Android 用戶(LINE 10.6.0 以上)使用,尚未支援 LINE 電腦版。

不用怕再被翻群!LINE社群新功能搶先看 5月中試營運上線
▲「LINE 社群」主要功能一覽。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