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備份!LINE Lite將於2月底結束服務

2022/02/07
by 書瑋 特約編輯
28703
相信有在使用 Android 平板電腦的用戶,對於能夠進行 LINE 通訊的「LINE Lite 」APP 都不會太陌生,然而這項超好用的 APP 即將於 2/28 正式終止服務,雖然不影響原有的「LINE」APP 使用,但就無法在第二裝置登入個人 LINE 帳號了。另外,LINE 也提醒「LINE Lite 」用戶應盡早完成資料備份、轉移等作業,以免後續無法繼續使用個人帳號。

趕快備份!LINE Lite將於2月底結束服務


「LINE Lite 」 APP 為 LINE 的精簡版化身,只保留聊天的「核心功能」,包括:文字、圖片、貼圖與群組對話等,雖然這款 APP 並沒有在台灣的 Google Play 上架,但因為相當方便,也讓不少用戶願意自行安裝 APK 使用。目前也僅有蘋果陣營有針對 iPhone、iPad 各自推出對應的「LINE」APP 使用,若用戶仍有跨裝置工作需求,不妨可考慮轉入蘋果陣營,才能享有完整的跨裝置 LINE 服務。

趕快備份!LINE Lite將於2月底結束服務▲LINE 官方公告,「LINE Lite 」APP 將於 2 月 28 日起停止服務,提醒用戶盡早轉移回歸至「LINE」APP。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