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釋出iOS 12.0.0更新!新增顯示個人圖片功能

2022/01/13
by 書瑋 特約編輯
10935
LINE 今日(1/13)搶先在 iOS 平台釋出 12.0.0 版本更新,主要改善群組內「語音通話」、「視訊通話」等 2 項功能,另外針對 iOS 15 以上版本裝置提供「聊天室內建媒體搜尋」與「個人圖片顯示」優化。其中個人圖片顯示功能,正式在「提醒」項目加入可隱藏訊息提醒個人圖片顯示的設定,對於用戶在查看訊息時,能享有更直覺的操作體驗。

LINE釋出iOS 12.0.0更新!新增顯示個人圖片功能


LINE「語音通話」與「視訊通話」兩項功能,除了變更通話時的選單顯示方式,還新增通話分享手機畫面功能,視訊通話的預覽畫面也能夠關閉麥克風,使用上更加便利。針對 iOS15 以上裝置,LINE Labs 新加入「聊天室內建媒體搜尋」功能,可進階查尋聊天室內的圖片、語音、影片等項目,同時在提醒內增加可隱藏發訊者的「個人圖片顯示」設定,發訊者傳送訊息、建立相簿、記事本時,系統都會顯示人像於手機主畫面上。

LINE釋出iOS 12.0.0更新!新增顯示個人圖片功能▲LINE 在群組「語音通話」與「視訊通話」新增分享手機畫面、關閉麥克風功能。

LINE釋出iOS 12.0.0更新!新增顯示個人圖片功能▲LINE Labs 新增「聊天室內建媒體搜尋」功能,可在搜尋上輸入關鍵字進階查尋聊天室內的圖片、語音、影片等項目。

LINE釋出iOS 12.0.0更新!新增顯示個人圖片功能▲提醒設定啟用「個人圖片顯示」功能後,可將發訊者頭像顯示於手機畫面,對於查看訊息更加方便。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