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突然無法讀取照片?簡單一招幫你排除問題

2022/10/28
by 書瑋 特約編輯
111881
使用 LINE 聯繫親友、處理工作大小事,已經成為你我的生活日常,但你是否曾遇過 LINE 聊天室開啟照片或相簿時,有時候會突然跳出「讀取失敗」或「載入錯誤」的問題,明明相片檔案還沒過期,網路連線也都是正常的,卻始終無法瀏覽內容。先別著急,這很有可能只是 LINE 系統出現了暫時性錯誤,以下小編要來告訴大家如何排除這些狀況。

LINE突然無法讀取照片?簡單一招幫你排除問題


首先打開 LINE,直接點入無法正常讀取照片或相簿的 LINE 聊天室,接著點擊右上角的「功能選單」圖示,並按下最底部的「其他設定」,然後往下滑點選「重設相簿的快取資料」的選項,最後按下「重設」按鍵完成。不過大家可能擔心這會不會刪除聊天室或相簿的任何照片,其實「重設」只是讓系統重新設定快取資料,只要大家重新開啟照片,系統就會重新載入。

LINE突然無法讀取照片?簡單一招幫你排除問題▲直接點入 LINE 無法正常讀取照片或相簿的聊天室,點擊右上角「功能選單」圖示。

LINE突然無法讀取照片?簡單一招幫你排除問題▲接著點選「其他設定」中的「重設相簿的快取資料」的選項。

LINE突然無法讀取照片?簡單一招幫你排除問題▲最後按下「重設」按鍵來完成,以上僅適用 LINE 系統錯誤,並不能復原過期的圖片與檔案。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